hello~!! 好早前就想要更新了
可是一直都處於慵懶的狀態 =p
這兩個星期 忙碌過 惶恐過 緊張過 也失落過
心情起起伏伏 如過山車 但跌倒了 難過了
大哭一場后還是得回到現實把問題解決
不夠好就變得更好
努不努力 用不用功 都是自己所掌控的
付出過 如果進展只是如此 那就付出更多
先天條件不好 後天的努力就絕對不可少
驗收終于結束了 那天超極緊張
評語聼了 句句都影響著我們
心裏如果有反駁 那 都是藉口
眼前還有很長的路 惟有進步才能前進
那不是選擇 而是必要
很多人都只會埋怨 可是想想 有些事雖然苛刻
但都是有理由的不是嗎
可是還是那句話 我不喜歡變化 因爲我不喜歡改變
非常慶幸的 驗收后 還是得到去名勝世界(resort world)演出的機會
珍惜每一次的演出 因爲能夠唱歌是幸福的
新來的老師前幾天把我們叫了回去 叼我們的歌曲
老師真的好強 讓我們收穫不少 謝謝老師
這次的演出可能會與歌唱社的迎新營撞到
好像年年我都爲了海碟的事而沒去迎新營
我會盡量把有空的時間安排過去的=)
上星期也去了歌唱社的試音儅評審 就只是要聼聼新生們的實力到哪
說實在的 很抱歉 真的有點小失望 去年的同學們好像比較強
其中當然有真的不錯的 但那也真的是非常少數的
希望下一班的新生會讓我們有點驚喜
星期天 我們海蝶的朋友們都一起去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第七屆的甄選會
我們大家一大清早就爬起來 到達會場
前一晚還非常緊張 這次雖然大家都沒入選 可是這可算是個好的經驗
而且我們這一大班 打打鬧鬧的 就像個大家庭 為彼此加油 為彼此打氣
真的很慶幸有這班好友
雖然真的非常希望可是飛到臺灣參加星光7
除了我老是開著玩笑說是因爲"他" 那真的是踏上夢想的一大步
唱歌最大的喜悅不在于唱給自己聼 而是分享給人 去感動聼的人
而電視不就是最好的管道嗎
儘管如此 沒入圍並沒感到失望 可能因爲一開始希望就不高
而這種事有時候真的要靠靠命運之神的眷顧
一切就隨遇而安吧
哈哈 本來安排在甄選會後的點心宵夜取消了 哎呀 >"<
我的蝦餃呀~!!!!!!
這兩個星期看了好多電影 數一數有四五部吧
Predators, Inception, 老牛吃嫩草, The sorcerer's aprentice
還有嗎? 有點不記得了喔
大多還蠻好看的 都是我喜歡的類型 除了老牛吃嫩草
哦 對了 哈哈 最近發現超好吃的章魚燒 超開心的^^
以後會常常買來吃 嗯 困了 去睡覺了 晚安啦
五年后的我會更強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