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一個月又過去了
明明沒在做什麽 可是又有很忙的感覺
最近感覺身邊發生很多變化
其實有點懷念以往的日子 大家天天開開心心 無憂無慮
盡量不要被身邊的變化所影響
保持樂觀的心 開心的度過每一個難關 每個不如意
前陣子 因身心的疲憊曾一度的崩潰 哈 對不起 嚇壞大家了~
但發洩完了 我這陣子好像有點太high了吧 呵呵
有很無理頭的跡象 =p
驗收快要到了 大家加油吧!!! 我們可以的
不管結果怎樣 至少我們努力過
不管結果怎樣 我們都會繼續爲了我們所愛的前進 =)
近來發現了某些事情 還蠻驚訝的有被嚇到
爲什麽有些人的行爲會如此 我也不解
可是如此的行爲卻是有些人喜歡的
不了解 但也沒關係 那就這樣吧 反正我不是也不會
我就繼續過著我平平靜靜的生活
潔身自愛 嗯
哎喲 我上個星期的工作沒了啦 因爲是為了世界盃的
現在又要找工作了 大家有什麽好康記得介紹哦^^
呵呵 說到世界盃 哈哈哈哈 西班牙贏了!!!!!
開心的嘞~~ 章魚兄也太屌了吧!!! 怎麽那麽神機妙算呀~
哈哈哈 大家快點去找它討幾個號碼去賣樂透吧!!!
這屆的大決賽黃卡真是免費的 -.- 黃卡滿場飛
可是看了好緊張噢`~幸好沒錯過~!!!
昨天去了閒叫charly T's 的餐廳用餐
哈哈 那裏的食物真的不錯 而且價錢也蠻合理的~
別的朋友 下次一起去吧=)
就寫到這吧 我會盡量常回來的~

和大家分享一首我喜歡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