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好累好累哦
星期三在家休息了一整天
接下來幾天都快累瘋了
哈哈
星期四 星期六 還有星期天 都去了wayne的活動
見面會 拍照會 還有party
星期五陪steph去看她的energy
哈哈 我三點就放學了
所以我就坐巴士坐到五點多
哈哈哈 超久的
可是坐巴士聼音樂很享受啊
所以ok啦
那是我生平地一次去看energy耶
幾難得一下
星期四那天唱K唱到好遲哦
唱到我都快沒有聲音了
哈哈 有點自high
我很久沒去唱了耶
大家我們有空再去吧
然後jas她做了很多食物來
哈哈 不錯吃
我比較喜歡吃飯^^
星期六我們去完活動
我就到jas的傢
我們去做tiramisu
大多都是jas在做啦
我只是幫忙而已
看到了tiramisu的製作過程
看了有點不敢吃
因爲裏面全都是chesseeee
哈哈 太讓人有罪惡感了吧
星期天晚上那給大家吃
大家竟然說不錯耶
哈哈 安心了點
因爲下午時在海蝶給ivan吃
他的反應並沒有很好
真是的 哈哈 害到我們超emo的
還以爲真的很難吃
哦 星期天我們很早起床
因爲我們要去非常歌手的試鏡
iris因爲有報告要趕
所以就先回家了
本來以爲裁判是wayne
我們還想改天才去的
因爲怕會怪怪的啊
可是他一下子就走了
所以我們就去試鏡了
哈哈哈
然後我們發現在海蝶説話不可以太大聲
因爲大家都聼得到
我們在説話 過後colin(evelyn的學長)
不知道從哪裏冒出來
把我們之前說的話都說一篇
我們在二樓一樓的人也聼得到我們説話
哦 然後我們在海蝶也看到energy
哈哈 他們就突然出現
我們站在走廊上 他們每個還跟我們hello
我們什麽都沒做就blur blur的
書偉最友善
哈哈 那是等於比較色嗎
好奇怪哦
universal的藝人怎麽會用海蝶的地方啊
怪怪的
之後我們就去上次和歌唱社的朋友去的那閒素食餐館
我們從海蝶那裏走過去
我帶了jas lloyd steph去
哈哈 好開心 很好吃
我下次還要去吃
星期三我要跟我媽去吃了
哈哈 ^^
之後我們就到expo看party
好多人哦
聼了一些以前的歌
有種感覺老了
就都是有著回憶的歌曲
哈哈 *怪*
之後我們就都上臺簽名了
咡 我要在這聲明 我叫wendy
婉君不是我 我更不是叫婉君表妹
哈哈哈 我快跳進黃河都洗不清了
=.=
星期一 今天早上睡過頭
馬上搭計程車到機場去送采微
結果沒有送到
><
結果又看到energy了
哈哈 然後就到jas的傢睡覺
之後才到海蝶上課
今天是ivan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IVAN!!!!
人家昨天有帥帥的上電視表演耶
哈哈哈
明天 星期二沒有課
爲什麽呢
因爲老師受傷了
哈哈 可以睡多一點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