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是我們上一次表演的大合照


哈哈 快一個月了
還是趕快來跟新部落格吧
哈哈

這是那時第一個月主題-抒情歌曲的評比pk
哎呀 不知道是pk
我還亂亂選歌
唱到這樣=.=
哈哈 都是看太多古裝戯的結果
整個mood就很古裝
連選個多這麽~~
哈哈
哦 然後前幾個星期都活在一格很韓風的心情
因爲剛好是韓國節(korean fest)
哈哈 有一系列的活動
我們去看了韓語歌唱比賽還有韓流演唱會
超high的啦
真的有好幾個多唱得不錯
贏了可以拿一輛車耶
好好噢
可是大決賽的時候 有些參賽者並沒有好很耶
哈哈 然後就是演唱會了

好難得可以看到那麽多韓國藝人來新加坡
哈哈 不錯哦
有些還真的蠻帥的
哈哈 被u-kiss的其中一個成員soohyun"摋"到
不錯啦 幸好他比我大啊
因爲他們大多多是小弟弟
啊 感覺我好老哦
哈哈 看到一個2pm的成員
嗯 其實覺得他有點像我的eyecandy
哈哈 通常都是eyecandy像藝人
可是 對 我的剛好相反
哈哈 他剛好也比我大 而且他好像會英文耶
可以溝通 可是我都沒有什麽理或看到他
哦 我有買了一個玩偶給soohyun

很可愛 我超喜歡的
其實是我喜歡吧=p
可是最後給不到他
我哭了 哈哈 可是我是因爲覺得自己很失敗所以哭吧
可是過後有一個人很好的韓國人
說幫我交給別的組合叫他們給u-kiss
可是我縂有個感覺 現在東西在2pm那裏?
哈哈 真是的

萬聖節我和歌唱社的朋友去吃火鍋
還不錯啦
可是我就是個很不健康的人啊
所以還是比較喜歡有烤的
然後我們去kster
不好玩的
他們就一直跳過我們的歌
超過分的
我從此再也不會去那裏了
嗯 然後我們就走到clark quay那裏
好多人奇裝異服
好可愛哦
可是過後因爲電話沒電了
所以就回家了
這次每次都和歌唱社的朋友去吃夜宵
哈哈 慘了啦
都快胖死了
可是因爲這樣縂覺得現在去學校去歌唱社比較開心了
不然總是鬱鬱寡歡的
就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鬼了
哈哈哈
哦 最近發現我的eyecandy他~~有抽煙
哎呀 真是的
爲什麽這麽多人要抽煙
有難過到一點點耶
然後也發現他也是那個星座的
我是上輩子欠了那個星座的人哦
還真巧
每次看到他都滿是掙扎啊
真是的><
上個星期和歌唱社的朋友去看saw V
未滿21不可以看
所以我們都到處去借身份證
我們大費周章 結果他們都沒有查咯
哈哈 可是有點失望耶
都不是很恐怖
都不懂爲什麽是R21
哈哈 好久沒看電影了
我有好多好多戯要看哦
嗯嗯 可是很多都下擋了
哦 我那天夢到林恐龍死掉!!
嚇死我了 在夢裏我很難過
幸好只是夢
然後我一睡醒敏就給我看恐龍的影片
哈哈 他還是安全的
我發現我喜歡的都算是奇怪的可愛的人吧
我喜歡的人言行都還蠻奇怪的啊
前幾天看到了亞倫
no feel 耶
爲什麽呢
哈哈 不知道
昨晚跟歌唱設的
我們去吃mos burger
然後我們到selegie吃豆漿油條
然後到esplanade那裏
哈哈 聽説geylang那裏的很好吃
啊 我也要去吃
嘿嘿
哦 有一些video來分享一下

哈哈 這只貓超可愛啦

這個女人好厲害哦
真的太佩服她了
用腳什麽都可以做
天啊

網上的人說這是宥嘉 是嗎 不像耶

那天cm哭得看了都心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