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这几天在家当懒虫
星期一去上课 星期三去教lloyd又去吃炸粽子
星期五和mummy去做很多事 星期六去买电脑
其他时间都在做猪 哈哈 好吃懒做 恩

頭腦空空的 不知道要寫些什麽
那天去bistro 我們叫老闆幫我們在摩咖上寫上我們的名

哈哈 開心的啊
可惜我的名字太長了
有點不好看 哈哈 但沒關係啦

會去買電腦是因爲我的舊電腦快卦了
希望在他斷氣之前 找到新的
對阿 這麽多年的感情
我相信他已經盡力了啦
之少在最後一分鐘還讓我為他複製另一份記憶
不虧我多年來的籐愛
我還沒把它遺棄 之少我答應過她會把他留住的
我想他還是會醒來的 但先在新的朋友來了就讓他休息一下吧
新來的 有點不習慣 還是比較想念久的
久了就習慣了吧 
唉 我在胡言亂語什麽我也不知道
哈哈

還有 我要搬家了哦
搬囘以前住的地方
可能會有一點不習慣
但沒辦法 難道要無家可歸嗎
兩年 很快就過去的
為我加油吧
但又好多東西要搬哦
頭痛 早知道平時就別買這麽多東西了
希望在我生日之前般
我可不想生日還在煩惱 恩恩
我還有真多東西要習慣的啊

昨天看了一部動畫
今天就看完了
chrno crusade
喜歡chrno
他 很可愛 人也很好
是個好demon
有點羡慕rosette
他們兩個很可愛很sweet
一心就是護著對方
相信對方 想著對方 想保護對方
縂而言之 就是很喜歡這部動畫
如果我身旁也有像chrno一樣的
我一定會很開心
傻傻的 又帥 又善良 哈哈
快 快 快幫我找一個吧
呵呵

一些他們的照片




so sweet~



是同一個人哦 變身前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