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前幾天和思童還有jas去看海蝶的in-house concert
感想嘛 還是別提了
哈哈 重點來了
之後我們到bistro去吃大餐
因爲我們的思童小姐吃不用錢啊
那還不是重點 重點來了哦

對 就是它!!!
哈哈 炸粽子!!!
你知道他有多好吃嗎?
外皮脆脆的 但裏面一點也不油膩哦
本周好介紹就是它了
哈哈 大家有空可以去吃吃看
地址我是不懂啦 可是可以叫我一起去
我不介意的 呵呵

這就是吃完后的證據
下次一定還要去^^

這幾天都在家裏無所事事
好悶哦
可是我剛剛買了傢電子琴哦
好開心 用自己的錢買的
以後要多多加油了哦
這幾天都在練童話
應該可以了吧
噢 對了
我去申請進SIM了
我已經想好要進什麽CCA了
希望可以進吧
思彤說一定ok的
可是學校一天沒給答覆還是會怕怕地
為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