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新年快乐
祝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顺利哦
希望我也一样
哈哈 有好多好多的愿望
读书啦 成绩啦 工作啦 家庭啦
友情啦 爱情啦 歌唱啦 音乐啦
哈哈 就什么都希望好好啦
今晚我在阿姨家过夜
就是现在啦 好久都没来了
哈哈
张爸爸妈妈现在在新加坡吧
但这几天太忙了
可能没有办法去找他们吧
好希望看到他们哦
当然还是很想看到他们的儿子
哈哈
昨天老板让我带小熊回家
可是我却忘记了
好难过哦
但昨天我终于我让人加入会员哦
好开心哦
终于终于
哈哈
耶 星光帮终于要来了
下个星期 大家加油吧
我们一起去加油
哦 天啊
前几天我竟然梦到了一个人
哈哈 不可思议
我从来没想过我会梦到他
真的好难以置信
知道是谁吗
哈哈 就是
林俊杰
对 怎么可能对不对
为什么不是梦些我喜欢的人呢
我也不知道 哈哈
而且梦的内容好奇怪
哈哈 哎呀 不管了啦
大家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