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沒有很早到
到了 沒什麽感覺
昨天就沒什麽感覺了
今天還是一樣
腦裏只在想 好累好累
昨天去看電影 看到很遲
所以今天是真的很累
整個人神不守舍的
到了傍晚 終于上去了
到了那 好像還是沒感覺
突然發現他們 到了
有那麽一點點地想看他們
看看四周 熟悉的風景
又想想 當年在那裏的一切一切
當時的輝煌紀錄
當時的不可思議
當時的他們
當時的我們
心中又有那種莫名的感動與擔憂
心裏一直在想 樓下現在還有多少人
今天來的人到底夠不夠
明天各大報刊又會寫些什麽
但是我們怎樣都不知道樓下的狀況
可是看看樓上的人潮 心裏真的有點欣慰
主持人出來了 說起當年的事
還沒說完 我就哭了
就是這樣愛哭 真是的
第七年了
回憶往往最讓人感動吧
不管以前多麽難接觸到他們
但莫名的 還是有那種說不明白的
聯係
像我們的心總是聯係著他們的
會關心他們 會擔心他們
會跟他們一起快樂 一起難過
是這樣吧
怎樣說 我們都陪伴他們這麽多年了
也會有感情吧
心中永遠的天團 不謂過吧
聽著 《我的背後》
心裏好感動好感動
有種感覺我們就像那固執付出愛的“你”
相信他們 陪著他們 看著他們的努力
給與他們熱情與陽光 讓他們不怕冷漠
給與支持的翅膀 讓他們能飛得高高的
對於外界的嘲諷 相信與鼓勵他們
在背後陪著他們讓他們可以快快樂樂的
陪他們做一個勇敢的夢~~
想想如果他們今天唱這首歌
我一定哭殘了
他們出來了之後 我就一直都在那很感動的心情吧
但偶爾也被他們可愛好笑的言行給逗笑了
今天的我 格外的冷靜
很安靜的 什麽都沒做
只是一直很安靜的望著協志
聼著他唱歌 以前很難可以這樣吧
看著他唱著唱著 心裏好感動持續地感動
有幸福的感覺
只是覺得他跳舞時有點... ...
iris jo steph 你們知道的啦
可是我是不會跟他說的 哈哈
但真的 從小小的時候 到現在
這感覺好奇妙哦
完全沒有聯係的人 卻變得如此的緊緊聯係
明白嗎 不明白沒關係
今天我覺得最帥的是我們的王爸爸耶
哈哈 儅爸爸還那麽可愛帥氣 不錯哦
真羡慕樂樂 =)
上臺時 好像只跟協志説話
不是不要跟別人說 是沒機會呀
但有協志算很好了吧
所以因爲那份感動與懷念
我今天的心情就一直圍繞他們
看到還有不少人爲他們而瘋狂
真的真的很開心
加油啦 永遠的天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