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兩天還真是有趣
昨天晚上上完課后 我們到海蝶附近的咖啡店吃宵夜
嗯 我整天都沒吃 餓死了~~!!!
吃了他們的奶油排骨 呵呵 還不錯嘛
哦 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
然後...我們竟然發現了......
.
.
.
.
.
兔子`!!!!!!
超奇怪不是嗎 野貓野狗聼多看多了
誰在咖啡店看到兔子啊
我們大夥就超high的 哈哈哈
大夥忙著抓兔子~!!
我們抓了快兩個小時吧
本來看到兩只而已 後來發現竟然還有第三只
第二只超難抓的 它好聰明哦 不是好事
因爲那讓我們抓得好辛苦哦 嘻嘻
好不容易把三只都待到了
朋友要帶他們回家好好細心照料 帶他們看看醫生
老闆娘突然跑了出來 說我們不可以把他們帶走
説是他們要的 可是~他們讓不可以待在外頭的兔子亂亂跑
有沒有好好的照顧他們 讓他們自身自滅
連要給他們喝水的基本常識都不懂 所以大家對質了好一陣子
可是後來老闆娘還是決定讓我們把這些小可愛給帶走了
^^
所以alicia會領養其中一只 另兩只由shyrlyn拿回家養 嗯嗯
還真是精彩的一晚
哈哈哈
今晚我們去christina的二十一嵗的慶祝會~~!!!!
晚餐的進行一直充滿了蜜蜂們的參與
超恐怖的 大家就拼命的喊 哈哈
蜜蜂們今晚可造成了不小的轟動呀 呵呵
慶祝會的場地是易康選的 那裏情調真的不賴
可是價錢嗎 當然也不會輸到哪裏去
祝我們的christina生日快樂哦~~!!!!!
今天一整天都在吃雪糕 超誇張的
而且都吃好多 真是快橕死了
不止雪糕 正餐也吃了不少 呵呵
整個人就好辛苦哦
今天真是背了一個黑鍋 可是凡是往好的方面想
是還ok啦 算了 反正啊 我現在也不太管了
什麽事情都不管才能快快樂樂
好啦 我先去睡了 大家晚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dy2105 的頭像
wendy2105

公主的夢幻樂園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