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淚 再次落下
我哭了
好久沒有這種感動
兩年來的等待 總算沒白等
他回來了
兩天 多兩天
大家又會看到他了=)

這幾天 心情都圍繞這他
看到報道時的激動與感動 是言語無法形容的
眼淚不自覺地 就自己落下了
完全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 所看到的一切
一切感覺起來都好不真實
只期望 報道是真實的
最終 真的感謝老天 沒讓我再一次失望

看報道 我哭了
聼新歌 我哭了
看廣告 我也哭了
發現 我還是和以前一樣愛哭
不經讓我想起 他 以前老是叫我 不要哭 不要哭
現在回想起來 以往的日子 好懷念噢
好多好多回憶 都有著他的身影
曾經 我在想 他會不會就從此只活在我的回憶裏
雖然害怕 但還是抱這希望
因爲 我要相信他
就算世界所有的人都不支持他 不等他了
我還是會等他 相信他
而上天 也聆聽到了我的祈禱
把他給帶回來了

這把聲音 好讓人懷念
聼這他的歌 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一直都有人疑惑
爲什麽對他不離不棄
爲什麽會支持他
爲什麽?? 我想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他 就像雪利所說的
就是我們的寶貝=)

他回來我真得很開心
心裏雖然也有不少的擔心
但 我們就靜觀其變吧
現在只希望一切順利
沒錯 不管發生什麽事
我和雪利都會永遠為你打氣的
加油啦。我也需要加油=)

ps:《可愛》的各位朋友們,我們要一起來支持峰奇噢...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