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大家好
好好的睡了兩天
(注意:我前天可是睡了22個鐘頭哦=p)
終于想來更新部落格了
今天的主題是什麽呢
就是 ... ... ...
星光幫
日前來自臺灣的星光4少首度來新加坡
爲了星光幫的第二張合輯《昨天今天明天》宣傳
星光幫是因參加了偶像选拔赛《超級星光大道》而紅遍全臺灣
這次來新加坡的有冠軍林宥嘉與其他星光3少
周定緯 潘裕文 许仁杰
他們個個都實力非凡 魅力十足
初次抵达狮城就吸引了很多歌迷來為他們加油打氣
哈哈哈 好啦 我也受不了
這樣寫好像在報新聞哦
超奇怪的 哈哈 寫好玩的啦

嗯 上個星期星光四少來了新加坡
我們去看了
他們到機場時 好多人哦
真的好多人
當時有點不知道去那裏幹嘛的
我們幾個就在旁邊看也不知道該站哪
可是他們4個人結果就從我們的前面走過
哈哈 這樣也好
那我就可以不費吹灰之力看看他們
宥嘉超多人找他的 只看到他迷糊迷糊的
本來想跟仁傑打招呼 但最後還是沒有
但那天也就這樣 我們那天都不是很星光吧
第二天 簽名會
嗯 就是我那難過的一天
那天整個人像鬼一樣栽bugis飃來飃去
所以儅我上臺的時候
整個人也沒好到哪裏去
看到定緯仁傑我都只是笑笑
因爲真的沒心情啦
可是我還是有跟宥嘉説話
他聼我的名字聼錯三次
還真多次 潘王子聽到了還在那裏笑他
哈哈
我下台時忘了拿我的歌詞簿
工作人員就喊了我的名字“麗香!!”
叫得還真大聲
可是我想我是太難過了
我竟然對他笑了笑繼續走
那畫面超搞笑的
儅他叫第二次我才回去拿
我想是宥嘉跟他說我的名字的吧
不然他怎麽知道
第三天 我們去了那個pk賽
雖然沒有進有點失望
但還有下次啦 加油加油
可是真的有進的人唱得不是很好耶
真是的 我們唱得都比他好吧 哈哈
四強當中我還看到孫文海
看到她我還蠻驚訝的
他怎麽也回來參加呀 *納悶*
宥嘉那天超high的 我也不錯啦
但我看他每天都很high耶
他超喜歡孫文海的好不好
抱 抱 抱
也對啦 不high就不是宥嘉了啊
在台上儅我在仁傑面前時
我還沒開口 宥嘉就在那裏
哦 是你哦
哈哈 這是記得我嗎
我也不知道
定緯很搞笑 讓我笑蹯了
他對我說了他對iris說的話
每個字都一樣 哈哈 周先生你詞窮哦
之後我們去普威之夜
現在想想還蠻想上去唱唱的
上臺就上臺 怕什麽 哈哈
第四天 對了 就是這天
這天的宥嘉是我一個人的 哈哈
今天去送他的幾 沒人 真的沒人
所以當然他是我的
但我們也沒說什麽 就一直傻笑
兩個人不知道在傻笑什麽
但我看到了他很可愛很童真的一面
四少其實人都很好啦
也都很可愛
宥嘉叫我要回家多多睡覺
哈哈 這他不用擔心啦
我回家睡了22個鐘頭耶
夠多了吧

其實這次看了4位因《超級星光大道》而誕生的明日之星
心裏感觸蠻多的
看看我們新加坡的superstar再看看星光大道的同學們
層次上真的有差
星光幫的各位同學 歌唱實力真得都很強
想想什麽時候才會也有那番能耐站在那個舞臺上
雖然唱歌是因爲喜歡唱歌而唱
但總是希望會有人聆聽我們用心的誠意之作
看著星光幫 就讓它成爲我們夢想的動力吧
大家加油啦

*在這恭喜nicole和絲童明年即將推出自己的個人單曲*
加油 加油
我們全班都會為你們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