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 好久 沒有上來寫網志了
大家都叫我快點更新
可是真的好懶惰哦
好久好久沒有寫東西 你就會忘了你要寫些什麽
忘了一點你就會想那全都不用寫了
也不想寫了

最後一次是21號4月
這陣子發生的當然不少
但縂不能一一敍述
有開心的 難過的 振奮的 沮喪的
許許多多的不同情景
忙著非常歌手的縂縂
當然也忙著考試那一部分
聼很多 也想很多
漸漸覺得自己好像井底之蛙
什麽都不懂
看到的並不是現實
以爲的 還是以爲
起起落落 一切都是虛擬的假象
自己看看周遭更清楚看到自己的不足
真是望塵莫及
腦袋所明白的 身體卻不聽話
親愛的肌肉與細胞們 與你們並肩作戰二十年
你們也對我好一點吧 聼聽話好嗎?
看得越清楚 反而感覺越迷惘
太多的了解 看不清改與不該
一個字 亂
但這些都是爲了我想要的 所以無論如何
都會努力的 一定要做到
忍住淚的任性 因爲它並不能解決問題
咬緊牙關 更能往目標前進

覺得我們這一班的非常歌手還挺團結的
雖然還是很多人不認識 也不懂以往的如何
可是這樣看起來 真的比前幾屆的團結似的
不僅僅認識自己班的好戰友 也結識了別班的好朋友
大家都很友善 很有趣 哈哈
真慶幸認識你們這一班 =)
大家一起
上課 練習 看電影 唱KTV 吃飯 吃夜宵 逛街 打鬧 慶祝生日
跑到馬路中央攔計程車(無敵難忘好不好) 等等
真的謝謝大家哦

還有5月12日 我的生日剛剛過
謝謝為我慶祝的大家
陪我吃火鍋的 把我灌醉的 >"<
買蛋糕的 祝我生日快樂的
謝謝你們的禮物 哈哈 非常的實在
謝謝vivi大老遠從臺灣寄禮物給我
我也要祝跟我同一天生日的阿傑-生日快樂^^
值得一提的~~ 我生日那天還挺開心的
並不是因爲特別的哪一件事
而是 一整天都挺滿待微笑的=)
得來不易微笑的心更讓人值得珍惜

至於考試的經度嘛
現在就只希望不要挂的太糟糕
哈哈 希望能幸運的通過
真的好累好累
幸好剩下最後一張了 很快就完了
接下來就是找工作了
希望能找到吧

正事就有夠我忙的了
可是 我的頭腦還是被別的事情給牽著走
本來是沒有人知道的 就算知道也不知全情
但現在我也不懂爲什麽大家都懂了
只求求你們千萬要守口如瓶
我真的會怕 所以你們不要嚇我ok?
嗯嗯 滿腦子還是爲了那事煩
說了不要管了 可是好難 不是嗎
心鉉依然被撥動著 感覺無比無奈
笨得可以的自己
聼著歌曲 往往都產共鳴
對號入座歌詞的情景

近一個月的故事~~ 就大約是如此吧
所以 煩啊煩啊 煩上加煩
哈哈 但各位別擔心~~!!!
我是誰~~ 我是wendy耶
我一定會努力加油 開開心心的面對!!
最後 要祝媽咪母情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