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几天没来写网志了
因为太懒惰了
從愚人節到現在 有八天了
有很多東西 很想寫 但又不能寫
>"<
開心的 不開心的
不能寫
哈哈 有些人會懂
上星期三本来要去唱K的 可惜iris生病了
所以就没有去了
愚人節 是有人嘗試騙我
哈哈 可是沒一個成功的
想騙人 可是到最後又懶得去大費周章
星期四我們一整天都在外面
哈哈 我有點氣自己的一天
>"< 不止一點 有很多點~~
哦 我們去看了hotel for dogs
哈哈 超可愛的 愛狗狗的人一定會喜歡這部電影
好多好多可愛的狗狗
之後我們就到海蝶上課去了
環良老師又生病了
所以就只剩下新歌實驗室
啊 這就是我們接下來十一天忙到瘋掉的原因
我們拿了同學們寫的歌 每一組要翻唱一首歌
我們還喜歡我們組拿到的歌
幸運啊 哈哈
可是~~>"<
哦 然後我們又去看street fighter
說真的 沒很好看
可是春麗好漂亮哦
哈哈
星期五我們到bernice家做指甲
她超厲害的 好漂亮哦
我超愛的 愛死她了
然後我們就去看電影 knowing
還蠻好看的 我之前就去wikipedia查那是什麽戯
結果我都知道所有劇情了
哈哈哈
星期六 我們去海蝶練舞練歌
還挺累的 我們都還蠻用功的嘛 =p
之後到處走走
吃吃東西 去看fiona表演
哦 超巧的 lloyd盡然是alex的學長
哈哈哈哈 新加坡還真小
班上的同學好像都有什麽聯係
嗯 然後我們就去看電影
成龍的電影
好看好看 可是好可惜阿傑最後變成壞人
手又被砍掉 看了好心痛哦
星期天 我們早上就到海蝶去練歌
然後就是我們最後一堂的舞蹈課
好懷念哦
好喜歡上舞蹈課 很辛苦可是很爽
很開心 我們都感覺到進步了
並沒有像上次那麽累那麽辛苦
我們大家都好努力
一百分的專心學好每一個動作
結果回家每個腳上都挂彩
腳都黑青了
晚上所有非常歌手的都去唱ktv
好久沒唱了 真是唱得不過癮
好想再唱哦
之後大家就回家了
好早哦
星期一 我們大家約了去iris家練歌
哈哈 結果大家還是遲到了
我們的組員好像沒有沒有遲到過
我們大致把歌曲搞定了
大家回家了 我在iris家呆到十一點多
meetoto了一整天 因爲*****
哈哈哈
awwww~~~
好啦 今天本來要跟雪玲老師吃午餐的
可是過後我們跑去逛街
我們去city hall逛逛
為小珂老師買禮物
她要回中國了 所以要買點什麽給她
之後就回去練歌啊
今天終于比較有個idea了
之後就去上雪玲老師的課
她自己幫我們加課哦 好好噢
之後就等老師上完課去吃東西
我們班上的兩位同學 幾嵗了阿
超幼稚的 在海蝶更我玩捉迷藏 =.=
哈哈 結果統統被抓回來
今天心情有點複雜
想好多東西 好久沒這種感覺
容易開心 容易難過的心情
其實不只今天吧
唉 怎麽辦
我發現我還蠻會"介意"的
對某些事情 某些人
真討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