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前幾天有了一個好忙的周末哦
每天都出門
星期六 我們去吃日本餐
然後就出發到演唱會會場附近走走
我那裏也還有好多票要發出去
哈哈 進到會場裏 哇 我們的位子好靠近台哦
第一排耶
整排位子一直都在震動
超誇張的
哈哈 佩佩說在後臺都可以看到我們
演唱會時 我竟然敢動到哭耶 >"<
可是畫面真的很感人啊
T.T
之後我們又去吃夜宵
對 ~~ 又吃
超肥的
可是我還真喜歡那裏的早餐 呵呵
尤其是那個奶油蘑菇 ^^
過後回到店裏幫忙慶生
哈哈 有雪糕蛋糕哦
呵呵呵~~
囯安哥超吊的 竟然用鉄尺切蛋糕
酷斃了~~
雖然夜深了 可是看在是雪糕蛋糕的份上還是吃了
哈哈哈哈
聽説那裏有靈異事件 害我們都不敢去上厠所
提心吊膽的 >"<
星期天去了演唱會的afterparty
然後去吃晚餐~~
超飽的
過後還吃雪糕~~ >"<
那天超難得的 我們大家都超早回家的
哈哈
啊~~非常歌手的同學們!!!
實在是非常的對不起~~
沒去那個聚會~~
我保證我不會再缺席任何活動了!!!!
嗯嗯!!!
昨天很難的哦
看到一個人online
對啊 那是他的帳號吧
哈哈 沒想到他會加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