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又去看醫生了
哈哈 可是還真不錯
葯還蠻有效的
可能也是我拼了命的喝水吧
結果晚上就有聲音了
哈哈 媽咪買了一個新電話
我們在商討中 呵呵
誰要用它 我隨便啦
反正也沒差很多
那個店員人好好噢
哈哈 超幫我們的
爲什麽呢?秘密 哈哈
那天去索票 哇 好多好多哦
哈哈 嚇死人
約了jeff還有他女朋友分票
票多到看了眼花繚亂
又見了好久不見的詩雅
再去找tony和jy
然後去找禮物
結果任務失敗!!
吃完晚餐跑到iris家去練習吉他還有聲樂班的功課>"<
老鼠愛大米~~
還有meetoto~~~
哈哈哈 那晚的人都好pro哦
還有prata session
thomsom prata!!!
哈哈 還是一樣好吃
耶~~
吃了好飽好飽 又回iris家唱歌
有時候還真覺得
爲什麽我會進非常啊
感覺大家都比我強很多>"<
自己好一無是處哦
呃 哈哈 然後昨天啊
還是任務失敗
找不到禮物
因爲我們要找的根本就沒出啊
我每一閒都去問耶
都沒有 >"<
所以今天要再去找了
昨天見到他我都直接問了
你到底要什麽 哈哈哈
昨天是非常聲樂的最後一堂課
好快哦 哈哈 上
課都超緊張的
都打起了十二萬分精神
幸好昨天都安全過關^^
吉他課被延後因爲要為我們的壽星的演唱會彩排
哈哈 然後就
晚餐啊 fluffy啊
不知道要寫些什麽了啦


哦 最後 哈哈 有人要求叫我寫他

哈哈 沒有寫不好的 放心 只是也沒有寫好的


所以~~~




BRYAN...
BRYAN...
BRYAN...
BRYAN...
BRYAN...
BRYAN...
BRYAN...
BRYAN BRYAN BRYAN!!!!
BRYAN 他人超吊!超吊超吊超吊!
他也是个美女! BRYAN 加油!



哈哈哈 夠了嗎??
不夠自己加!!!!


哈哈哈哈哈


另一個要求

ALEX...
ALEX...
ALEX...
ALEX...
ALEX...
ALEX...
ALEX...
ALEX ALEX ALEX!!!!!


哈哈哈哈 對我人很好!!!!


快 還有誰要我提提他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