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還想了滿多的
可是我並沒有想到很遠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有老公孩子的那一天
沒有想過成家立業的那一天
沒有想象未來 沒有美好的景象
就很難去想象
這都是因爲我縂感覺那些都離我好遙遠
我會等到那一天嗎
縂覺得人生真的很短
而歲月流逝快二十年
回憶離美好還差得遠
會如此的想法
我想也與身旁發生的種種離不開關係
幾經蹉跎
也看透了很多人情事物
人間冷暖
常常都試著活在快樂與笑容後面
縂躲在卑微地下 相信大家都比我強
努力試著適應于融入
可是有時竟會因爲太努力而感到無法呼吸
我想只能怪我沒這天賦 也沒那麽好的命吧
自認性情極度溫馴的我
盡然也會發現感到暴躁的時候
這就是社會的殘忍吧
獨自黯然淚流得時刻又是爲何
有時候想想 這世界就算沒有我也還是一樣
前路茫茫 在家也是在無奈與漠視中度過
可是 總得提醒自己我得為我唯一的親人而努力
如果我也不在了 那她怎麽辦
雖然覺得很遙遠
可是我也希望真的有一天
我也可以像大家一樣結婚生孩子看著孩子成長結婚生孩子 等等等......
希望可以過得開開心心的
有家庭有事業有很多愛我與我愛的人
好好的開開心心的活個幾十年
我想對大家好 因爲我不懂得如何對大家不好
我努力順從 因爲我並不懂得如何拒絕與人
我傻我笨 是我有時候並不想太聰明
真的很希望這個社會會好一點
大家能多發揮一點友愛
同事愛 朋友愛 親情愛 愛人愛
對待屬未相遇的陌生人 對待路上的貓貓狗狗
對待你討厭的人 對待討厭你的人
對待你喜歡的人 對待不喜歡的人
對待對你好的人 對待對你不好的人
大家都會對他們好一點
希望大家真誠一點 為他人着想一點
總而言之就是希望一切都好一點
我也快樂一點=)
peace*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