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個月沒回來了吧
哈哈 對於一直回來卻沒看我更新的朋友
真是不好意思了
本來有很多開心的事要分享的
像是去過的地方 吃過的東西 看過的電影
可是都是過了好久的事了
上個月 嗯
慢慢的好像越來越沒心來寫部落格啊
這其間 也發生了很多事 有好有坏
但不開心的遠遠大過于開心的事吧
想一想 人生真的好脆弱
不是嗎 不知不覺 人生中就會少了些什麽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發生什麽事吧
所以我也不需要再次提起了
那真的讓我感到好難過
原來冰冰的軀體給人的感受是如此
偉大的人類給人的影響真深刻
但人生就是會有這些種種
總而言之 以後我們都會更加努力
老師 我很愛你 =)

這兩個月 就恢復了學生的身份了
有一點不習慣
可是覺得儅學生還是最好的吧
只是我在學校的朋友會不會太少了啊
是我太不合群嗎 感覺有點孤單
老天爺啊 讓我厲害一點交朋友吧 別老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裏
哈哈
除了學校裏的生活
我每天就繼續儅我的干物女啊
對啦對啦 我承認了
最近看了一些偶像劇
籃球火 黑糖群俠傳 不良笑花 極道學園 等等
哈哈 都還挺不錯的 大家可以去看看哦
dean還有王子是我看這些戯的動力
接下來就等著霹靂MIT了
還有愛就宅一起 哈哈 因爲有彩微
我當然還有再看我的動畫啦
還有看新的 哈哈 天啊 怎麽怎樣看都看不完啊
哦 上個月 看到了久違了的維健
不錯哦 過了那麽久還記得我
可是感覺有點不同的
我們長大了吧
可是還是挺為他開心的
等了這麽久 終于發了自己的個人專輯
加油哦
哦 哦 哦 最近我被一陣風吹得不清不楚啊
東方風?
哈哈 嗯嗯
就是東方神起
整個就是high的啊
他們發了他們的第四張專輯
超帥的 好希望我人在韓國哦
他們和我們的年齡也沒差多少
可是我們爲什麽差那麽多啊
哈哈
上個星期我們大家到了敏的傢吃火鍋
超爽的 哈哈 可是我們也吃太多了吧=.=
我們幾個人就吃了百多元的材料耶
有夠誇張的
我還吃了超多零食的
慘了啦 一定胖了不少
進來身體有點不舒服
常常頭暈暈痛痛的 視線出現亮光
無法呼吸 也站不穩 我到底是怎樣了啊
還好吧
我會盡量健康點的 哈哈
哦 我昨天去看畫皮哦
還挺感動的 我超喜歡那小狐狸啦
好可愛哦
大致上不錯看啦
這兩個來是看了很多電影啦 可是我也記不太起來了吧
很多耶
哈哈 我就先寫到這裡吧
我會儘快會來的^^

PS: Daniel要回來了哦 好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