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俊傑的部落格
心裏又再次的糾了起來
淚水再次的翻滾著
看到受難的孩子們
心裏好想馬上就到他們身邊
幫他們帶來溫暖
雖然我不知道我可以為他們做些什麽
但我只希望可以在他們身旁
給于他們多一點的關心多一點的溫暖
與他們並肩作戰 更勇敢的面對眼前的災難與未來的挑戰
把他們一個一個緊緊的擁在懷裏
陪伴他們安撫慌亂的心 打造未來的夢 找回那燦爛天真的笑臉
可是...
這一切都在我的能力範圍之外啊
多麽多麽的希望 
我是屬於哪個機構或是仍然屬於學校而學校能主辦飛往那的活動
那我才理所當然的可以到那裏
可惜...
...

讓愛川流不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