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回來了
好多天沒來了
哈哈
做工已經十天了
真得沒有很喜歡這份工
爲什麽呢
可能剛開始時有點太辛苦吧
我知道我很公主 可是就是覺得很辛苦阿
沒辦法 呵呵
還有工作的環境有點... ...
你們都知道的啦
看了真的有點心寒 感嘆~~
還有還有 就是每天都會怕 ... ...
我的好朋友都該知道怕的是什麽啦 咳
還有就是要每天忍受那可惡的香煙
我最最最討厭的東西 卻要我天天面對 是怎樣啦 ><
新加坡人不要在抽煙了!!!
還有就是一些不知道從那裏跑出來的無聊人
叫他們要入會員才來聯絡 卻拿號碼來搭訕
大家成熟一點好不好 電話費很貴耶
等等 等等 的
可是這個工作還是有好的地方啦
有時候遇到好的人 就會比較好
那裏也有比較不錯的人 友善的人
當然也有不錯看的人 但那真的只能拿來看啦 哈哈
那裏的教練很多也都滿可愛友善的
今天開始打電話 還蠻好玩的
有幾個appointment了 開心
但是... 可以的話 我很快就會去doreen pat andy 那裏了
知道哪裏嗎? 哈哈
再看吧
噢 下個星期三 有表演 哈哈
就這樣
要去睡了 下次再好好地說
晚安


PS:我很想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