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大家好
我知道我這幾天都很懶惰
很多天沒來更新部落格了
不知不覺 新的一年就這樣的到來了
2008年 會是個怎樣的一年
希望一切都順順利利
希望大家會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 這很重要
希望我不要再生病了 唱歌可以唱好一點
希望我可以看到我要看的人(張先生!!快點來啊!!^^)
希望與身邊的人的關係都可以很ok
希望可以考進好的大學 這也很重要
還有很多很多的希望 說也說不完
哈哈 就希望今年會過得很好吧

去年2007年的第一天 有阿傑
今年2008年的第一天 我是和中學朋友一起度過的
我們去吃了火鍋 哈哈 好吃是好吃 但好貴哦
哈哈 沒辦法啦 偶爾沒關係啦
我們還去吃了雪糕^^

那第二天 我又做了什麽
哈哈 我去找了三個我很久很久沒看到的人
嗯 就是峰奇的媽媽爸爸和娃娃
好久不見 真的好久不見
媽媽爸爸 我有兩年沒見了吧
娃娃就更久了
媽媽還是像以前一樣好熱情人好好
看到我和steph就在那抱我們 哈哈
雖然很久不見 而我也超緊張的
但還是感覺很溫馨
哈哈 就很溫馨阿
媽媽爸爸人超可愛的啦
媽媽還叫我們跟娃娃拍照回去給哥哥(daniel)看
哈哈!!
那哥哥你看了嗎? 感覺怪怪的 呵呵
把媽媽爸爸娃娃送回臺灣后
一整天的心情也就可想而知啦
當然又是很daniel的一天
哈哈 雖然我每天的心情都很daniel
^^
剛才打去臺灣的公司 上多利
工作人員叫我打去EQ
哈哈 我打了 也叫大家打了
希望很快就ok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