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大家好 我是林麗香
我終于回來了
近來很習慣先來個自我介紹
哈哈 因爲寫信的緣故吧
好開心 終于考完試了
大家聼好了 A level is finally over!!!
哈哈 終于可以好好的放鬆自己了
雖然我很像沒有很折磨自己的樣子
但至少現在可以名正言順的儅個懶豬
這次的考試我覺得我的勝算並不是很大
因爲我也太糊塗了吧 滿天的失誤
飛呀飛 帶這我的分數一起飛
吃不消阿
但是算了吧 我早就有這樣的心理準備了
現在就等明年的成績吧
加油加油 為改我卷子的考官們加油
希望他們不要出事才好 =x
現在突然想到不用再穿校服回到學校
感覺怪怪的 有不真實的感覺
畢竟我也儅學生儅了十多年了
現在離開有制服的校園是有點捨不得
對於未來也有不少的疑惑與茫然
心裏總是感到怕怕的
我想老師們總是說我們回想念校園的生活是對的吧
還有的就是與我在yj度過兩年時光的好朋友們
真的很捨不得
不知道我們大家以後會怎樣
但希望我們大家都會一直保持聯絡
你們千萬不要忘記我呀 如果忘記我你們就知道
哈哈哈
嗯 來點感性的吧
這兩年裏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照顧
我知道我很不用功也很糊裏糊塗的
常常搞不清楚狀況
所以真的要謝謝大家對我的耐心與教導
常常我有什麽不懂都可以請教你們
你們也常常叫我要多多讀書
雖然我都還是一樣但還是很心領大家的關心
也多謝謝大家都對我那麽好
我真的由心的感激
也對你們說聲抱歉 因爲我真的很吵
不是開心地來你們聼我説話就是整天到処唱個不停
所以還謝謝你們的那可憐的耳朵
同時也謝謝大家在我時落的時候給于我安慰與鼓勵
在我沒信心時更我說我可以的
這些對我來都真的都很感動
謝謝你們 有你們的日子真的過得很快樂
希望我們以後各奔東西時 都還會記得彼此
還有 mr sim
不好意識 這兩年來為你添了很多麻煩
讓你有一個這麽不乖的學生
但也謝謝你對我們無私的教導與關心
在我們心中你永遠是我們最好的老師
我的物理是我最喜歡的科目 功勞全歸功於你呀
都是因爲你的教導 我們班才會這麽喜歡物理
所以你要加油哦
你絕對是個好老師
而且你真的很可愛哦
哈哈 就是這樣 嗯嗯

再來就是我的非常演員的班
初級學院畢業了 演員班也畢業了
當然我也很捨不得阿
雖然我們都只相處短短的三個月
但我們大家都相處得非常愉快
大家都對我非常的好
其實進來這個班
我最大的收穫應該就是認識了這麽多得好朋友吧
雖然大家的年齡可能都比我大
但我們都相處的很好呀
所以嘛 友情是沒有年齡的距離的
謝謝你們這三個月來對我的教導與聆聽的耳朵
很開心可以交到你們這班朋友
也很謝謝大家為我投下的那一票
其實還蠻驚訝會拿到最受歡迎女同學獎的
拿到獎當然很開心呀
但我更希望可以拿到的是以實力得來的
希望下一次如果還有機會得什麽獎
會是因爲我的實力而得到的
同時也恭喜恭喜班長得到最佳男演員獎哦
也祝你的新電影會有好成績
首映會可別忘了我們呀
很懷念我們所有的聚會
我們以後一定要一起出去哦
走 我們再去唱歌 哈哈哈
這三個月的點點滴滴都是很美好與寶貴的回憶與經驗
大家可別失去聯絡了
要記得我 記得我 最吵最小的那一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