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那天忘了提起一件事

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那天我們在evelyn家樓下看到這架機車
真的是笑翻了
照片可能看的有點不太清楚
但真的很好笑
那車主把一大堆花花草草和恐龍模型貼在機車上
像花園一樣=.=
真是有夠無聊的
想象它在路上行駛時的畫面
哈哈哈

星期天 去了我們歌唱社的第二個迎新日
超累的
一大早就起來
不錯啦
哈哈 比那些玩了全身遭殃的遊戲好
食物也不錯
可是.........
大家請別再説我跟誰我跟誰了
好不好!
我真的快瘋了啦
很奇怪耶 無奈無奈無奈
要也說一個比較正常的人啊
><
之後就和jas去買eric的生日禮物
星期一就跟eric他們去吃啊
算是幫他慶祝
可是也沒差啦
他今年都不知道慶祝幾次了
吃了六個蛋糕了
哈哈哈
我們買了個手錶給他
昨天是去fish n co
哈哈 那個蘑菇湯好好喝

今天中午剛剛表演
啊 終于完了
超緊張的
我算是沒有表揚過吧
哈哈 歌詞都忘光光
在那裏亂哈拉
其實我都沒有什麽準備
所以忘詞也在所難免吧=p
表演完了 我們去討論歌唱設明年一月要舉辦的活動
聼起來蠻好玩的
還蠻期待的
嗯嗯
然後就回家了
因爲sociology測驗要來了
聽説很多東西讀
所以~~
jeffrey....我對不起你
哈哈 生日快樂!!!!!
祝你天天開開心心 歌越唱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