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之前説好多事情要說要寫
可是久了 就沒那個心情寫了
因爲也沒當時的重要與有影響力了吧
所以寫了也沒用
就來説說昨天對我印象最深的吧 =)

昨天去看了王力宏與劉亦菲主演的《戀愛通告》
所真的 真的很好看
很多人常常都會因爲一部電影是名人大明星偶像明星所演的
而認定一部戯不好看 沒内容
可是這部王力宏首次自導自演,連故事都是他想的電影
真的很不錯 我不是王力宏的粉絲 所以我絕對沒有在偏袒他
一部好的電影就是要讓觀衆享受讓觀衆感受到劇情與人物
這部電影都做到了呀 真的不明白爲什麽影評都不喜歡這部戯
不是抽象電影就是好電影 偶像電影也可以很出色
想想劇中的杜明漢 可能王力宏也是在抒發藝人的心聲吧
表面上 的風光 表面上 的名利
卻是 犧牲自由與很多自己要得到所得來的
可是至少他還有音樂陪伴著他=)
他的新專輯【十八般武藝】要出了哦
大家記得支持吧~
《戀愛通告》的故事真的很美 但因爲只是故事所以才可以那麽美
現實生活中 那種事不可能發生吧 太超現實了
相信不喜歡這部電影的人都是不愛做夢的人
劇中方大同有出現 我從來就不是個很喜歡他的人
可是他在戯裏好可愛哦 哈哈 我就喜歡迷糊迷糊的人
“我是他的特别来宾.............吧????”
好可愛哦 ^^
看完這部電影 超想念我的揚琴的 好久好久都沒彈揚琴了
懷念華樂團的日子 =(
我的知音 何時會出現呢

知音, 不是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