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了~~!!!!!
哈哈 我真是好幾百年沒有回來更新了呢
之前都好忙好忙
每天每天都在工作
只要一有空就盡量跟親愛朋友們敍敍舊
所以每天的行程與時間都排得滿滿的
每天晚上似乎都有吃宵夜或出門
香港茶餐廳變成我們每天的落腳処
那裏的人都完完全全人的我們了~~!!!!!
哈哈哈哈
可是夜深了 可以做得事情也不是很多
吃宵夜 喝東西 看電影 唱ktv 夜遊新加坡 看鬼屋 看夜景 聊心事
之類之類的
每個星期天
下班后 就去flyer支持非常的同學們
最近幾個星期沒表演 所以也利用了這些時間跟其他朋友聚一聚
非常歌手已經圓滿落幕
大家都畢業了
心情還真的有點捨不得
畢竟真的覺得這一屆的我們真的別于別屆
大家都好團結好象個大家庭
78個同學 我們大概都認識了吧
儘管我們有6個班級
但我們並沒有分成6組個別的小圈圈
雖然我們的課程以宣告一個段落了
可是這也將是我們大家的一個起點
大家都要加油哦~~!!! =)
最近esprimere也開始了我們的活動
好開心哦~~!!!因爲做工的原故
好多事情我們沒有參與或幫忙
所以還感到沒對不起的
所以我也盡我所能的出席每一個我能出的場合^^
今天的新生都好熱情哦
也有很多很會唱的 不錯不錯
哈哈 我也把marcus給抓進esprimere了 嘿嘿嘿
我們很快機將開課了
在sim的日子 沒有esprimere真的不行
哈哈 所以~~好開心啊
除了近日跟esprimere的朋友們
我還跟了一個綫上遊戲的朋友們見了見面
都是一組愛唱歌的朋友們
哈哈 大家都很厲害哦
之前因爲工作很忙所以退掉很多次約了
所以最近有空就去去一下 =)
哈哈 這幾天在家我又開始玩我的遊戲了
好久沒玩了 好開心哦
也開始有一點追上我要看的戯
哈哈 我以後有可能只會更新我www.wendydreams.blogspot.com的部落格
我會盡量更新每一個 但如果懶惰的時候
絕對更新的將會是blogspot的 嗯嗯
哈哈 還有我的facebook是我每天必去的地方
所有日常生活都在facebook上 我每天都有更新
所以大家可以到那裏看看
暫時就寫到這裡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