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
一眨眼~~ 考試竟然就圓滿結束了
第五節非常歌手也就暫時告一個段落
當然還有我們的畢業典禮 嗯嗯
忙碌的度過一個星期
突然之間那麽有空還真不習慣

星期天 一大清早就起床了
因爲要早早出門
到了maxwell還早 所以就跑去買粥
排了半到一個小時才買到耶
只是想試一試 看看爲什麽這麽多人排
結果~~就也還好啊
不明白爲什麽這麽多人排隊
我以後一定不會再去那裏排隊了
去到海蝶我們就化妝呀
老師有事先走了
真可惜~~
我們看了一些vs 123的表演
嗯嗯 一些而已 因爲要準備 沒時間
哈哈 我們大家都手忙腳亂的
化妝換衣服放假睫毛
哈哈哈
不知不覺 時間過得非常快~~
就到考試時間了
哈哈 大家表現得都很不錯
我是很不滿意自己的表現啦
因爲我回家就唱得到了~~!!! >"<...
真是的........
哈哈 唱得不是很穩 但~~ 我也沒很難過
至少我知道我盡力了
只是可能努力的方式不對 方向不對
可以拿來練演唱的時間拿去練鋼琴了
可是這樣我也學會了一首自彈自唱啊
以後可能還可以用到呀
因爲辛苦了那麽久 現在可以休息了
松一口氣的感覺 安慰了我的失望與自責
很為被選在畢業典禮上表演的同學們開心
你們要加油哦~~
lets party~~!!!!

哈哈哈 感觸說完了
繼續我的日記吧
考完試我們逗留在海蝶
跟大家拍照
本來以爲會很多人一起出去慶祝
結果就我們那幾只小貓 =(
哈哈 可是沒關係 由你們就夠了~~~!!!
呵呵 我們過後去新旺TW
哈哈哈 我的最愛
可是還是覺得HK cafe 比較好吃
嗯嗯 之後我們去看night at e musuem
還挺好笑的
過後大家都回家啦
呆在家裏宅了好幾天 在家裏沖敗犬女王
哈哈 哇 單無雙33還空窗 變成了敗犬
我二十也還在空窗耶 會不會像他一樣變成敗犬啊 =x
今天星期三 跟非常的戰友們去唱ktv
哈哈 好久沒唱了 超開心的
high的哦~~ 嘿嘿
之後我們去吃日本料理
jas與steph也來跟我們一起吃
之後我就去面試/應徵工作
希望會成功吧
發現大家都有大家的問題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根據每個人的家庭背景 個人經歷
每個人的忍耐度以及能夠承受的都不一樣
複雜得要命 經歷太多的我 現在看什麽
都很難大驚小怪~~ 反應異常的平靜
>"< 真是個怪卡
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
不要有什麽煩惱
凡是看開一點 =)
加油~~

gal~~ dun worry~~!!u can do it~~!!
hwaiting~~!! =)
uncle~~ be strong~~!! n positive~~!!
jiayou jiayou~~!! =)

my 2 dearies~~ we all will be always by ur side..
hp will be on 24H~~ althou u might wanna spam me a little if i am asleep =p
HAHA~~ GANBATEII NEH~~ *HUGG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