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
哈哈 不知不覺一個星期又過了
好像挺懶惰的 沒有來更新
星期二 一整天呆在家裏 睡得飽飽
可是早上有人炸我電話
拼命打 拼命打 快瘋了吵死我 哈哈
是誰我就不便説明了=p
可是真的很煩啊 重點那又不是重要的事~~!!!
所以 我的朋友們
請你們如果沒有重要的事
不要炸我電話!!! 炸的意思就是打幾十通
你打來我就會聼
沒聼就是在忙 我看到就會打回去的
不用擔心 我是個phone-person
一定會回應的
>"<
好的 繼續~~
星期三 約了fiona和alan去逛街
我們先到了bugis 因爲alan要換他的衣服
好久沒在bugis吃東西哦
還挺懷念的
在那買了一套表演的衣服
不知道行不行 哈哈 我比較喜歡白色
可是大家都說奶色比較適合 就聽從大衆吧
我還在想要不要買鞋子 因爲我還挺破產的
哈哈 有人想贊助我嗎
之後思玲也來找我們
也要找她的考試衣服
所以我們之後去了far east看看
我買了我上次看上的那件夾克
開心開心^^ 所以我想我還花了挺多錢的
>"<
之後我們去HK cafe吃了一個芒果冰
哈哈 還挺好吃的
思玲和alan先離開了 jas來會我們
然後就去支持shaun的表演
好久沒見到他了哦
我的班長 哈哈
還有非常演員的同學也都好久不見了
我們找一天大家一起出來吧
之後我們就走走逛逛啊
也巧遇了jacky~
哈哈 fiona也說jacky很像nat
找一天一定要讓他們見面 呵呵呵
星期四 我跟bryan下海碟練習
jason alan 與 文豪也在那裏
裴強老師幫了我們很多 給了很多意見
謝謝老師~!!!!
哈哈 之後就跟大家去chomp chomp吃
我還吃真多
下午剛剛吃 晚上又吃 而且是吃很多
哈哈哈
收到vivi送來的禮物了
天啊 好大一只啊~~~!!!
哈哈哈 超可愛的 愛死它了
一定很貴對不對 真是破費了~~!!!!!
謝謝你呀~~~!!!!!!!!!!!
星期五 跟iris jason fiona 去逛bugis找考試的衣服
iris還是沒找到 沒關係 我們再去找吧
之後christina和alan也來找我們
我們去海碟練習
之後到maxwell吃晚餐/夜校
alan賣的那個豆腐好好吃哦~~!!!
哈哈 還我現在去maxwell都想吃那個豆腐
星期六 alan的生日派對
在mayspring
哈哈 可惜jy沒有來 不然就可以看到tuffy了 >"<
我們那天都玩到好high哦
遊戲都挺好玩的 也拍了挺多照片
哈哈 大家都知道我好懶惰上轉照片吧
所以要看照片就到我的facebook吧 =)
那天也是吃很多的一天
過後我們就到flyer那支持老師的表演
買了popeye 啊 超開心的
好吃~~!!!!
哈哈
可是老師看到我們那麽光明正大的在那裏吃都傻眼了
星期天 就去上班啊
哈哈 又比平時忙一點
可是忙一點我才覺得我那工錢那得合情合理
不然太閒空感覺怪怪的
可是真的好累哦
一回到傢就馬上卦了
星期一 今天 去海碟練習一下下
然後去會jas跟eric還有steph
之後jas steph 和我去吃sakae~~!!!!
哈哈哈 好久沒吃了
吃到超飽的 好好吃呀
jas的侄女在funan的分行打工
所以我們就到那裏吃
嗯嗯
這幾天我都在看 naruto shippuden
哈哈 好久沒跟 還有好多幾要追的
bleach追到完了 現在就慢慢一個一個星期等吧
還挺想回頭看一看bleach的其中一個filler的
等有空的時候吧
嗯嗯 等naruto完了就看one piece 呵呵
還有別的在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