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去了非常歌手的第一堂課
粉墨登場~~
九點多才開課
之前和jas eric 與 bernice去看功夫廚神
還蠻好看的
很好笑 看了都好餓哦
上課時 唱了一個人生活
唱得超爛的
很不喜歡那裏的音響 怪怪的
聼不到音樂 聼不到聲音
聲音出不來的 >"<
可是去了這一堂 有點被嚇到
不要說其中一班
其他的~~ 真是讓我目瞪口呆啊
是音響的緣故嗎?
但有些也太誇張了吧
>"<
讓我嚴重懷疑自己被入選的價值
非常好奇其餘的三班是如何的
我覺得第六與第三班是最好的
iris說他覺得是第一與第六班
我跟他說那覺得不可能
因爲我本來是從第一班來的
哈哈哈 真的啊 所以不可能
櫃檯的接待員說我們班很多帥哥
我想 我們因該可以理解他的意思啦
是與別的班相比不錯許多啦=p
下課后與jas去吃夜宵
到兩三點才回家吧
星期二的數學我想是完全GG了
之後和iris還有魚圓去看marley and me
啊 超好看的 又好笑 又感動 而且狗狗非常的可愛
哈哈 我哭慘了
狗狗的生命好短暫哦
所以養狗之人 你們都要好好對待你們身旁的狗狗
你們有你們的朋友家人有你們的世界
但對狗狗而言
你是他唯一的家人 唯一的朋友
你就是他的全世界
所以要常常顧慮他的感受啊
聽説美國的obama總統要養狗了
聽説要養葡萄牙水犬
許多愛狗之人都非常擔心到時候會掀起飼養熱潮
但熱潮一退 許多狗狗也難逃被遺棄的命運 >"<
十三年前 101斑點狗在美國上映時也掀起了買狗熱潮
許多無良的商傢還讓狗狗非自然的不停繁殖
然而狗狗一長大 沒那麽可愛時
就被遺棄了
所以啊 這次又不懂有多少狗狗會遭殃了
希望購買狗狗的人 買之前都好好的想清楚
是否已經做好相伴狗狗一輩子的準備與決心
希望狗狗們都能找到一個幸福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