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日 又是這一天
不知不覺 就三年了
是懷念 還是後悔
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完美的聲音可以打動人心
也可以讓人掉進無底深淵 無法呼吸
是一時的衝動還是命運的安排
我再也管不着 也不想管了
這三年 發生很多事 有很多的變化
我們都成長了 也變了
我想 我再也不認識你了
你變得好遙遠好遙遠
雖然變化很多 但我們好像是又回到了原點
陌生人...
那如果當初沒有認識 是不是比較好
不知多久 我們都沒再聯絡了
因爲我不想每次碰壁 都傷得那麽痛
等待是痛苦的
沒有希望 就不會失望
這是你教會我的
朋友縂問我 爲什麽那麽討厭你 不喜歡你
可是 我想 我好像沒法讓自己怨你
我討厭的不喜歡的 不是你 而是我自己吧
討厭自己太沒有用
討厭自己太小
討厭自己太衝動
你 沒做錯吧
只是讓我有太多太多的不明白與無奈
不明白就永遠別明白吧
這樣可能更好
我知道你現在很好
希望你以後會更好
一句老話~加油啦...


給我一雙飛出深淵的翅膀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