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才打了好多字
結果按錯東西 什麽都不見了
討厭
嗯嗯
這幾天還是好累哦
之前生病了 好辛苦
但也應為生病了 而得到大家的關心
還廷開心的
上個禮拜 我去了一個電影的面試
可是劇本裏 我竟然要怕一個叫wendy的人
真是的 那有人怕自己的拉
哈哈 希望我演得不會太遭吧
之後 我和大家去吃東西
結果因爲病還沒痊愈 叫的食物剩下一大盤
超浪費的
而且那食物還超貴的 想起來 真浪費
這幾個禮拜 我們都在爲了我們的劇本與演出加油
劇本上有了滿多變化的
角色的個性也有所變化 角色重心需要變一下下 哈哈
從一個超愛美的 變成一個超愛哭的女生
哈哈 好像還蠻像我的 但我沒想劇中那麽誇張啦
前幾天看了<公主小妹>
好好看哦 爲什麽會覺得好看
我想是因爲 女生嗎 難免也會像小麥一樣愛幻想
而劇中的劇情也太讓人羡慕了吧
哈哈 一夜之間 就成了萬千寵愛于一身的小公主
又遇見條件超好的大帥哥
(吳尊非常適合演王子類的角色..挺帥的)
劇中的布景也十分輝煌 漂亮 看了都傻眼了啦
老天爺啊
什麽時候也幫我找來一個失閃多年的有錢爺爺啊
讓我也變成小公主阿 哈哈
找個王子給我也ok
好了 就寫到這吧
大家保重哦




PS:玉琴姐去臺灣了,好期待他回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