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最近如果沒事都不會上來寫網志
曾經說過 儅個不要管那麽多的人
就會比較快了 果真如此
事事不理會事事不在意確實有讓我感到快樂一些
越是在意某件人事物 越是被情感所牽絆著
到頭來 煩惱難過的都是自己
本來可以開開心心的 想著開心得忘了傷心的
可是到了有時候那又何嘗容易
學習著了解別人的想法 站在他人的立場去看事情
說實話儅要做這些事的時候 我還挺ok的
可是有時候也有失誤的時候
越亂的心讓人越亂越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所以亂了方向有時也會笨笨的做出自己都覺得很蠢的事來
心 真是個好討厭的東西哦
仿佛整個人都被控制了一樣
我從來沒感到我是如此的不實際過
從前如果有人問我那個問題 不管是有關誰 我都可以毫不猶豫地說
我不要 不可能 那不一樣 因爲我都找的出我不喜歡的缺點
可是 這次是我想太多嗎 爲什麽就說不出
因爲真的是太完美了 太理想了
或許對別人來説 有不夠好的地方
但這卻正是我要找的全部
全部 越了解 越~
可是人生哪有那麽容易 世界那麽大 距離那麽遠
不要說距離了 好多因素都沒那麽容易
唉 怎麽辦呀
去找出一些缺點我會看開點吧 =x
而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