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考試的第四天
哈哈 感覺起來還是沒有很輕鬆耶
>"<
可能因爲非常考試還沒有完吧
心裏還是存在著那份壓力
哈哈 加油啦~~!! 下雨天~~ ^^

星期五 去fareast逛逛
還是找不到適合的衣服
哈哈 看到一些韓式的裙子
可是那價格也太over了吧
好貴哦~~ =(
之後我們去支持非常的表演
烏節路耶 好多人
大家好厲害哦 超有勇氣的
都很棒 可是那裏的音響系統還真是有待改進=p
iris跟我兩個拉拉隊超high的
那些路人因該隊我們非常的無解吧
小乖乖的小朋友們也有表演
超多小朋友的 超可愛~!!!!!!
我超愛小孩子的 呵呵
小小年紀就在那表演 真是讓人既佩服又羡慕啊
之後我們就出發到獅城大廈
因爲harry在那裏表演
jas與steph先過去了
因爲怕錯過harry的表演
我們到的時候神木與瞳剛剛表演完
哎呀 好想聼他們唱歌哦
還有梁文音 嗯嗯
過後有一組不知道是誰的表演
我竟然發現gary老師是他們的吉他手
哈哈 超high的 我們一直為gary老師加油
最後一個項目就是harry他們了
之後我們又到HK cafe吃了
這次我竟然沒有吃面哦
哈哈 我嘗試了他們的炒飯
啊 也超好吃的 哈哈
可是分量好大 我吃不完還感覺超飽的
找知道就跟fiona公家好了
星期六 一大清早 我們就去送harry他們
zzzz 沒睡
哈哈 我們就也沒做什麽啦
好久沒送機 好久沒在那個立場
感覺怪怪的 一絲絲懷念的感覺 =s
送完harry我們就去吃早餐啊
感覺不久前才吃宵夜
結果有吃早餐了 還真快 =.=
走了好久 我們終于走到T3的麥儅勞
哈哈 吃了早餐就回家了啊
好累 就跑去睡覺了
晚上醒來 一口氣幫大家剪了他們考試的歌
好多 很累 可是好有成就感哦
尤其是剪得好更開心 ^^
可是我自己沒有剪 哈哈 因爲我決定自彈自唱啊
希望可以安安全全的過關吧
星期天就去做工啊
kath說很久沒看到我
因爲我兩星期做一次啊
當然很久 哈哈 =p
拿到了第一張支票
雖然只是四十元 可是還挺開心的 哈哈哈
今天 星期一 我們到海碟練歌
也沒練到很多
我在那裏聽到了一點讓我臉上出現=.=的表情的話
哈哈 之後我們就去bugis那閒新的購物商場
叫什麽啊???
inuma? 哈哈 不知道
我們有christina,alan和我
我們本來要吃日本餐的 可是那件新開的
....也有點太亂了吧
分成那麽多不同的 聽到都亂了
所以我們就去了asian kitchen
alan說對那裏的食物有點失望
哈哈 還好啦
我本來就沒抱很高的希望 =p
所以覺得還挺ok的
我們拍了一些那些事物的照片
不在我這 去alan的部落格因該看的到吧
這幾天我都在沖動畫片
好久沒看了 還得趕快追上
哈哈哈
好了 就到這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