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下午課
第一次上那麽晚的課
上完課就跑到海碟上鋼琴
學了nicole的歌
ivan說這首歌好難好難
可是我一定會把它學好的!!
nicole!! 你是我的力量!!
嗯嗯
之後就去吃晚餐啊
然後~~哈哈 PT PT
嗯 我們跑到prata house!!!
耶 ~~ 呵呵
真的好喜歡那裏的prata
永遠都是那麽好吃
可是我還真會吃
不是嗎
吃完炒飯 吃豆花 又吃prata~~
哈哈哈
嗯 爲什麽這個時候我還在寫網志呢
因爲我還在等我的指甲快點干啊
>"<
好想睡覺
哈哈

也想上來來寫寫一下心情
可是~~
部落格就是給大家看的地方
往往事情心情也不能寫得太仔細太明白
想抒發卻不想人知的 縂徘徊于該于不該寫的分隔

説是想明白了 可是~~
難免的 還是再想
想了想 只希望最後的結果
我是快樂的
想開了 往眼前的旅程出發
尋找下個更美好的故事
希望也能擁有
最幸福的事....


.
.
.
.
.
.
.
.


下雨了 無情的雨滴
落在手心 帶走緊握著的幸福
黑夜的風 吹走臉上模糊淚滴
嘲笑著我的愚蠢軟弱

愛過了 愛我的你
到了最後 帶走所有的天堂
黑夜風裏 說聲對不起 離我而去

從沒想過 沒有你的日子
我們將如何的繼續
曾經說過要相畏相依
但如今你卻在哪裏
相信我能 一個人更努力
努力生活學習獨立
假裝沒經歷過愛情
讓淚滴 默默流在我心裏

很想告訴你 我還依然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