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多沒來更新網志了
上個星期忙碌的度過
只爲了這個星期一的無插電唱新歌
上星期五 跟好久不見的小學同學見面了!!
好神奇對不對
八年沒見了 大家突然閒又在見面
哈哈 好奇怪 又熟悉又陌生
我們去吃shokudo 第一次去那裏耶
還蠻好玩的 也挺好吃的
嗯嗯
然後我們就到timbre去chill
哈哈 我果然還是個不愛喝酒的人
都不好喝的 爲什麽大家這麽愛
奇怪~~~
之後就去找雪玲老師他們 因爲他們之前去city harvest啊
可是因爲我有聚會不可以去 >"<
嗯嗯
我從timbre走過去ps找他們 走到差一點迷路
真是的~~還我怕到要命
一直拼命走 走超快的
幸好這裡問問 那裏問問 總算找到了
耶 他們在吃HKcafe
超開心的 所以我就叫了我常叫的面
哈哈 還是cine的比較好吃
嗯 過後我們到iris傢去打麻將
哈哈
說了我不要打 結果好象就是我在打
我們一打就打到早上
哈哈 然後就從iris傢直接下海蝶
因爲gary老師說要忙我們聼聼我們的表演
然後給我們意見
之後我們就留在那裏繼續練啊
也算總算有個結果了
因爲我們改了好多次
改到我都糊塗了
都不知道我在唱些什麽
合音主音傻傻分不清楚 哈!!
星期天第一次去rendy阿姨的補習中心打工
因爲前一天的人幫我做了很多東西
所以我到那裏什麽都不用做
至複印一些東西 走來走去
開音樂 玩電腦 跟小孩子説話
一天就過去了
可是幸好這樣 因爲前一天真的是太累了
哈哈
星期一 終于到了無插電唱新歌了
阿 緊張緊張
哈哈 終于完了
結果還算不錯 大家也很不錯!!!
大家辛苦了!!
相信在這短短的十一天内
大家都成長了不少 加油啊!!!!
哈哈 然後我們大家就出去吃吃玩玩
因爲clarence要進去當兵了
所以我們就當做派他度過最後一個晚餐
最後一個有頭髮的晚餐 =p
哈哈哈哈 別殺我!!
吃完了 我們就去打撞球
好久沒打了 好像變得好爛哦
星期二 就去上鍵盤課啊
還有上我7個小時的課
快瘋了 哈哈 上完課后就去看電影
然後又是去吃星旺
哈哈 真的很好吃^^
星期三我們又去吃星旺 哈哈 天天吃
本來還要去吃豆漿油條的
結果我們星期四上完課再去吃
星期五 我們又去打麻將
哈哈~~知道爲什麽我們班常去打嗎?
因爲我們班有幾個賭鬼啊=p
本來説好我是去那裏凃指甲的
結果~~這裡幫幫玩一下 那裏幫幫玩一下
我好像從頭玩到尾了 >"<
指甲是有凃啦
可是我不喜歡它的顔色
還是喜歡比較淡的顔色
嗯嗯
昨天就去學校上學啊
好悶哦
老師還真有催眠術
之後就到雪玲老師傢
哈哈 老師人真好^^
感動啊~~
之後就又回jurong point吃
下午才剛剛去 晚餐又在那裏解決
我們下午吃了NEW YORK NEW YORK
還挺不錯的 晚餐吃了 thai express
之後就回家了
今天睡過頭了
超過頭的
幸好這個老師的課是屬於比較沒收穫的
咳 這幾天好像又想了很多
心情不好 好多事往往都不順心
有些人懂 有些不懂
還是少點人懂比較好
就算了吧 =(
不管那麽多比較開心
就以平常心對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