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本因該是輕鬆與愉快的
很愉快是不錯啦
但這一個星期天並一點也不輕鬆
星期天去上了小珂的舞蹈教室
天啊 我們的体訓也太恐怖了吧
簡直讓我們頭暈目眩
哈哈 這可一點也不誇張
但這也只能怪我們平時沒做夠運動吧
哈 我們這群軟腳蝦
但整堂課都很充實
累也累得很爽
我們用了東方神起的purple line來練舞
可是並非原版的舞
下課后我們一班人去了wayne的店
哈哈 我関眼睛都走得去吧
說遠不遠 說近也不近啦
天氣這麽熱 走去還挺累人的
之後我們去吃就去找iris的媽媽
哇 看到了華樂團
說真的我還真懷念華樂的日子
六年的歲月 真想念楊琴啊
還有華樂團裏的所有朋友與老師
我們爲了比賽而衝刺的日子
哈哈 還有我竟然可以教人的日子
那是我唯一敢教人的東西
之後就到iris家吃晚餐
然後就到kovan那支持alex的表演
哈哈 那裏的食物超超重口味的
雞塊超咸 飲料超甜
哈哈 但這也好過太淡啦
挺好吃的
之後又是prata session!!
但吃太多了 不敢吃了耶

第二天醒來 天啊
全身快痛慘了
聲音又快沒了
整個人超辛苦的 像個老太婆般
上下個樓梯或是叫做下來都有困難
哈哈 很像老太太吧
醒來就馬上沖去海蝶拿票
結果票竟然還沒來 所以~~
就在那閑晃了好久
耶!!我們網購的衣服終于來了
好開心哦
毛毛的 有毛的東西我都喜歡
哈哈哈
那外套超可愛的
是紅色的耶
還有敏送的耳機啊
有bling-bling耶 超cool的
希望我網購的另外兩件裙子會快快到
awww~~

今天一覺醒來 第一個就跟佩佩説話
哈哈 我倆都嚇到了
因爲~~ 我沒聲音了
完全沒聲音
現在比阿杜還要man
好難得可以在家宅一整天耶
還挺開心的
吃了好久沒吃的泡面
看了快把電腦擠暴得偶像劇
雖然生病了 但這繁忙生活中的一點解放
還真不錯

這幾天又開始玩meetoto了
因爲沒想到非常裏的同學有玩耶
哈哈 好啦 是只有zac有玩
但我們把其他人也都拉進去了啊
哈哈哈哈哈 耶!!!
可惜就在我們開始玩得同時我也失聲了
>"< 真不是時候

接下來幾天我想都會非常的忙碌吧
有好多東西要做的
要拿票要分票 要買人家的生日禮物
有concert 有朋友來 有藝人來
星期天我們有一個海蝶的聚會
我們幾個負責要想要玩什麽遊戲
天啊 真是難倒我們了
責任重大 希望一切安然度過啊
哈哈哈 把它說成太恐怖了
好啦 就感到一點點壓力嘛

嗯 我去睡覺了
哈哈 生病要早點睡
晚安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