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BACK!!!!!
哈哈哈
我回來了
啊 真是抱歉 我知道我快失蹤三個月了
本來每次寫部落格都把我的人生寫得清清楚楚
可是實在太久了啦
寫到明年都寫不完
哈哈
今年的新年過的非常的無聊
大年初一的還把裙子燒破一個洞
有夠強的
初二還看了三部電影
對 一天之内 哈哈
因爲近年新年真的太沒有地方可以去了
>"<
哦 哈哈 不知不覺 歌唱社今年的活動也告個段落了
我盡然是exco的成員之一
真是意外啊
他們說選我時很掙扎 因爲我太糊塗了
哈哈哈哈
最近這幾個月參加了很多比賽
可是個個都沒進
真是的
哈哈 幸好非常歌手進了
可是好貴啊
真的超貴的
我現在都快破產了
哈哈
前幾天去看了宥嘉
這個來臨的星期五就是他的演唱會了
可是也因爲這個活動不能去愛就在一起的活動了
嗯嗯
哈哈 就先寫到這裡吧
畢竟很久沒寫 也不知道要寫什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