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无聊哦 现在在学校
時間過得好慢哦
超想回家睡覺的
哈哈
有人又不理我了
算了 我不管
哈哈
用ebuddy上msn
結果大家都問我是誰
真是的 你們很沒有心耶
連我的email是什麽都不懂
我想他也不懂吧
><
可是~~哈哈 ok 我把他想得有點坏
真是快悶到發慌了
每個星期二都這樣傻傻的等
真是的
好想回家睡覺啊
終于把我的社會學的文章寫完了
好多天了
雖然還是很多不明白
可是有交就好了啦
哈哈
星期天跟紋微還有漢忠他們去買星期六要用的東西
禮物!!
我還蠻喜歡我買的東西耶
哈哈 送給自己可以嗎
昨天沒有去上鍵盤課
因爲有很多作業沒完成啊
超累的
這幾天都沒什麽吃東西
有點沒胃口
從上星期就這樣了
本來還以爲是因爲某种原因
可是現在應該好了啊
看開很多了 奇怪
28號 iris和敏要去韓國了
韓國耶
我也好想去
我是可以去啦
應該有夠錢 可是花錢前要想很多因素啊
可是我28號要去KL了啦
哈哈
所以 算了吧
><
還有 我發現我真是沒用
明明說好了這個星期不要和他説話了
結果又~~
所以是自找苦吃
我想我最好不要再看那麽多偶像劇了吧
真是會中毒啊
中苯笨傻傻的毒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