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共假期
可是我不懂事什麽假期
哈哈哈
我跟媽咪去吃了日本餐
吃到超飽的
哈哈 我最近都吃到超貴的
因該改一改了
不然我就快破產了啦
哈哈
本來以爲今天可以早一點睡的
可是還得等我在下載的東西下載完
就下載到一半了
如果関機 就前功盡棄了
很浪費啊
所以我才這麽有空在這裡寫部落格
嗯 哈哈 其實也是在等一個人啦
所以就還沒睡
就順便啊
說我笨笨的
還真的是笨笨的
既然現在無聊 來想想有什麽東西可以寫的吧
我想 去韓國
我想 看雪
我想 學韓語
我想 去日本
我想 去中國
我想 去臺灣
我想 減肥
我想 考到好成績
我想 大家健健康康
我想好多好多哦
真是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