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拿回ibm的1st assignment
分數不知道算好還是不好
可是算及格啊 開心 哇哈哈
然後就像平時一樣去歌唱社啊
這個月的主題是搖滾耶
我快瘋了啦
哈哈 得趕緊想要和唱什麽搖滾歌
><
誰來救救我啊
星期五上完學就去了阿姨傢
星期六 去看了蕓蕓和derek的演出
好看好看
看了都好想去跳舞哦
derek的腳在彩排的時候受傷了
腳趾好像裂了 還需要動手術
希望他快快好起來吧
好久都沒看到大家了
可是那天來的只有三個人
本以爲可以大家聚一聚
可是好像時候不對耶
大家不是有表演比賽工作就是有考試
希望下次會有多一點人吧
哈哈
晚上我們就去為shaun的比賽加油
他們贏了第二名耶
掌聲鼓勵鼓勵
哈哈 然後我們去吃subway
那是我第一次吃subway耶
因爲我超不喜歡吃菜的
所以知道可以不放菜我才去吃的
今天我們去看一個韓國的B-boys表演
Last for one
還不錯啦 就還好
有個叫poppin-Q的還蠻可愛的
他們裏有一個人長得好像ivan哦
超像的 還有一個像維聰
哈哈
我們還有去吃韓國餐
吃到超飽的
然後我們去看Bolt
哈哈哈 好可愛哦
超喜歡那狗狗的
還有因爲之前有人說shaun的笑聲很像戯裏的hamster
所以只要那hamster在笑我就狂笑了啦
哈哈哈
啊 我超愛那只狗啦
哦 星期五晚上我的傢突然停電
好像是因爲跑電吧
嚇死我了 突然一陣漆黑
還要我用手機的光慢慢找出哪裏開回電
哈哈 可是開回后好有成就感哦
可是之後我的電腦就怪怪的
一直開不了
><
可把我急坏了
我想它也嚇到了吧
可是我也很慌好不好
因爲在跟XX聊天
當然還有跟其他朋友聊天
突然不見了不好啊
而且很難得耶
幸好過後就好了
寶貝電腦 真是愛死你了
其實也不懂怎形容
就~~哎呀 算了 哈哈
就很開心啦
感覺我笨笨的 =)
在開心什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