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二
我像平時一樣早上起來去學校
在上課的路上
發簡訊給我朋友確定一下有課
結果~~
原來老師還沒康復
所以沒有課!!!
啊 真是大烏龍啊!!!
幸好歌唱社的朋友有表演
不然我就白去學校了
之後我們到novena那裏的素食餐館吃自助餐
還好啦
比較喜歡牛車水那裏那閒
可是吃著吃著我肚子就好痛哦
真討厭
然後連歌唱社都不可以去
還要坐計程車回家
回到家裏還吐了
><
真討厭我肚子
害到我連走路都辛苦
今天一整天都呆在家裏
因爲還不舒服啊
跑去看惡作劇2吻
真是越來越喜歡依晨和小綜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