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昨天照常去歌唱社
本來要用空檔的時間讀書的
可是聊著聊著竟然就沒讀了
之後還出去吃東西
哈哈 真是的
susanna跟我說了他們昨天考了什麽
可是~~今天老師換問題了
哈哈 是老師太聰明了吧
所以我就慘了啊
12分就這樣飛了
哈哈 完完全全發呆

剛才 去看宥嘉
本來我都不懂他有活動的
幸好steph跟我說
哈哈 我今天是幸運的
還是我很適合做建築工程師啊
我是唯一一個找到他們的人耶
真不敢相信
有成就感
而且他竟然還記得我
不錯嘛 哈哈
今天也看到了harry
哈哈 我們那的情景還蠻好笑的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