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
我第一次去博物館哦
我本來就很喜歡這種老老舊舊的東西
那天第一次去好high哦
可惜我都沒有拍到什麽照片之類的
看到很久以前的東西很有感覺
覺得好神奇哦
一百年后會不會也有人在看我們的東西還是照片
看到一張張的小紙條
是某某什麽人儅年與愛人去電影時寫下
心情點滴 當時的紀念
覺得好可愛好單純哦
可是同時看到很久以前的東西
有人穿過的衣服有人帶過的首飾
還是有點怕怕的
哈哈 看太多戯的結果
有一天我一定要去看世界各地的博物館
把那些城堡皇宮都走完看完
歷史古跡我都要去
哈哈 嗯嗯
^^



用laser讓博物館有不同的顔色
很漂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