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回來了
我知道我很久都沒來寫網志了
就廷懶惰的
我都快忘了最近發生什麽事了

上個星期一 我們一樣啊
去看superband
juz B 有表演耶
看到他們 好懷念第一屆的superband
這個星期的特別來賓是牛奶
更是讓人懷念好不好
畢竟第一屆的 全程都是他主持的
好像回家一樣

這前幾天 我們都在忙著
爲什麽呢
因爲宥嘉又來了
突然發現 我還真的挺喜歡宥嘉的
哈哈
可是也不像上次那麽幸運了
有點後悔上次怎麽不好好把握機會
可是他很厲害
“我 記 得 你 耶~”
我沒說什麽 這句話就夠了
雖然一切都有點后知后覺
但有那句話 還算是一點安慰啦
我知道~~我該去酒店的
可是沒關係 就這樣吧
看到星光的第一屆冠軍
突然讓我想到靖倫
我想他很有可能會贏耶
如果他真的嬴 感覺好奇怪哦
想想看到他很多粉絲在新加坡宣傳
...那是什麽感覺啊 哈哈 奇怪

...
有點不知道要寫些什麽耶
過了好多天 可是卻頭腦空空的
這幾天有點累
天天下雨
宇中啊 你還真的是雨神耶
你一離開就沒事了 哈哈

今天我們去看dark knight
是不錯看啦 可是那戯也太長了吧
哈哈 故事内容不是很喜歡
那雙面人好恐怖哦 戯組好厲害

星期天我們也抽空
去看了我們海碟新人by2的一個介紹會
兩個小女生還不錯啦大家要去支持一下哦
維健也是要發片了
看看我等幾年了 有感動耶
真的很不錯 大家有空記得去各大唱片行
都會有賣
他這次一定會紅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