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十九嵗剛剛過生日的我
爲什麽忙著說二十一嵗的生日沒空呢
哈哈哈
因爲在一天前我們剛目睹了一場
我不想發生在我身上的畫面
對對對
我剛從朋友的生日會回來
哈哈
話説當天有人買了一套可愛小佯裝
為了讓我們的壽星可以漂漂亮亮的
有個美好的回憶 =p
所以大家就~~
幫他穿上了!!!






哈哈哈 就是這樣!!
我們那天全部人都快樂翻了
真是可憐lloyd了
多虧他為大家帶來那麽多歡樂啊
在那之後就是~~



哈哈 所以說嘛
該是時候想想二十一嵗的生日
有什麽地方可以避難啊
呵呵

大家打麻將 看電視

在那之後 我們深夜三點多去看電影
第一次耶 那麽遲
不錯啦 我們去看HANCOCK
然後回去聊天看日出

水位超低的 好像要有海嘯的樣子


回去睡了一下我們再去遊樂園玩
哈哈 有點不是很好玩啊
可是我好像也還喊得挺慘的
不好意思啊
本來我們要去唱k的
可是時間不時很對所以就改天吧
哈哈 最後我就現在坐在電腦前更新我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