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星期六
我跑到了chinatownpoint去看kuek他們的表演
好久好久不見了
我覺得我好沒有用哦
竟然怕了起來
沒勇氣說話 這不是我的專長嗎?
從前好像比較勇敢耶
換句話說 我是該退休了吧
哈哈 希望要勇敢的時候我還是會勇敢
嗯 以上的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因爲太無聊了 所以跑去買東西咬
買了一盒pocky 結果它成爲了Dangerous Pocky
哈哈哈
我竟然被它刺傷!!
結果滿口都是血 粉紅色的pocky變成紅色的了
好可怕哦 超痛的
哈哈 所以大家一后吃pocky要小心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