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看到很多很久不見的朋友們
yanli , ziling , keriner , wilson etc
都是近失去聯絡的朋友們
發現大家聊起來還是不錯
還是我聊天的功力有進步 冷
我知道
過去的朋友與回憶也都跟著回來
還有他
就是他啦 我的生命中沒有幾個"他"
本來想我就快要忘了他了
好久沒想到他
過得很好很開心
沒有他的日子
可是最近幾個星期 到底是怎樣
他的身影又回來了
到哪裏都聽到他的名字 他的消息
我的生命中就不能沒有他嗎
也許老天爺也是在給我考驗吧
想幫幫我個忙
也許距離再近一點
我會看得跟清楚一點
看清事實 能快一點醒來
是嗎?
可能吧
早點忘記 早點放棄
早點解脫 早點快樂 對嗎
加油吧
往幸福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