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回來了
我知道我真的很久沒有回來了
因爲之前工作真的太忙了
根本沒有時間去做別的事
可是...
我辭職了
哈哈 超開心的
前幾個月每天都過得枯燥乏味
每天上班下班 真的超悶的
雖然那裏的生活除了有點太過壓力
還蠻好玩的
但我也要有自己的人生啊
是不是
這些日子真的很感謝那些有幫助過我真心對我的人
對我不好的我也不會怪你們
畢竟這個社會是現實的
來過這裡我才發現人心的險惡
因爲大家真的太難捉摸了
哈哈 反正離開那裏就好了
嗯 至少我離開的最後幾天都滿好玩的
上上個星期天 我們到SPOP看老師的表演
她好漂亮哦 真的很美
心理感觸也很多
上個星期四 我們幫jj慶祝生日
也不錯啦 哈哈
還滿好玩的
總而言之 我自由了
哈哈哈哈
現在有很多很多要想的
需要很多很多錢
哈哈
在看著辦吧
嗯 加油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