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2007年12月17 日 傍晚6點 bukit panjang plaza


"曾记得我的错或对爱无是非放下了我的自尊后努力的退
... ... ... 爱无对错我只想要追随你的角落别再疑惑 ... ...
无所谓的是非放开双手任由你想象
到嘴边的余味任由感觉盲目的到处去冒险.... .... ...."

我哭了
眼睛被淚水佔領
一滴滴的落下
我哭了

心裏無言的感動與懷念
回憶一一的浮現在腦海中
我哭了
他們回來了...

"一光年 一千年...不管宇宙有多少改变
直到慧星化作云烟一定要追寻你
有一天 让爱回到身边...
一光年 一千年...我不管尼河有多么远
直到冥王星已幻灭我魂魄消失前
一回神 地平线已消失在眼前... ..."


是的 56回來了
在一月四號 5566將會推行他們的第4張專輯第11個作品
跨別好久好久好久
終于又在一次地看到他們
這次他們來新加坡
心裏真的有种莫名的感動
就真的自己也搞不清楚感動的原因

"我躲在你给的体温...散尽后你却不加温...
我痴痴等 痴痴的冷 刻在胸膛上的吻痕...
深刻却找不到永恒 心碎陪我哭到无声
我痴痴等 只能痴痴冷... ... ..."


聼著他們的歌
好多好多的回憶都跟著回來了
從我們小小 到我們現在
一路地走來 想想也五年了
五年 好長的一段日子
我們陪著他們五年了
從前的小妹們 如今都長大了
從前的少女們 現在也都成了上班族
從前的阿嫂們 還是一樣啦
這幾天 看到很多以前的歌迷們都重出江湖了
真得很感動 又是莫名的感動
真的很開心 有種很溫馨的感覺
好像大家都是一家人 擁有著那般相同的回憶
大家對他們都還是不離不棄
就只爲了 5566

"告诉我什么是爱 怎么做才不会遗憾
告诉我什么是爱 和被爱... ...
把你的心门都打开 看看阳光多么温暖
所有的冷漠都不再
因为爱... ... ..."


5566
我們成長的日子裏
給與我們多麽多麽多的回憶
好的 坏的 都是我們寶貴的回憶
他們在我們的人生中扮演過如此重要的角色
試著想想 如果當初沒有56
我們的校園生活會是如何
可能 我們大家的人生都會很不一樣
可能 我們這班好朋友也都不會認識
因爲他們 我們才會交到這麽多的朋友
因爲他們 我們才會有那些開心的日子
我們的那段人生 好像許多許多 都是因爲他們

"满天星星 你的眼睛 像旧电影反覆剪辑我们的回忆
是那颗星 我非常确定 会永远闪烁在我心里... ... ...."


"跟上音乐的节奏带 你穿越黑夜的尽头
跟我一起爱情漫游... 赖在我胸口
跟我一起爱情漫游... 爱不会寂寞给我你的手
till the end of the world... ... ..."


他們 是我們大家最熟悉最了解的團體吧
大家都很用心的喜歡過他們
試著去了解他們
對於他們 仿佛是像老朋友一般
到了今天
他們的每個聲音 不管怎樣 我們還是一聼就懂
熟悉帶來感情 感情帶來感動

"但是我存在着 我一直存在着
和你一起的照片仍在我的手机上贴
着爱会永远永远 你说的
离开我的时候却没舍不得
我真的存在着 我一直存在着
不管是疯的气的我受着我紧紧手握着
傻傻的陪着守着证明 你值得
但我会笑着因为一切都值得... ..."


兩年了
兩年不見了 終于見到他們
才發現原來56在我們的心裏還有著這般影響力
又感動 又興奮 又懷念
前幾周 iris問我 如果56還有來我會去看嗎
我說 因該會啦
之後 他們來了 感覺還好 沒特high 挺感動的
協志看到我 我也還好
今天 看到他們 是high的好嗎
回想起從前 聽到唱到當初的歌曲
感動到了一個境界
哭了
今天是我們這兩年來最high的活動了吧
已經好久好久沒在簽唱會high和喊的我們
今天都爲了他們 像回到了從前
感覺好妙
他們
就是不一樣
我想我們是全場最high的一群吧
iris: "仁甫 我們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 .... 不見了..."
仁甫: "嗯 都兩年了"
懷念的心 又來了

"好久没到这个地方来唉咿~
这里的人每个每个变了样
是否记得当初我为你们唱的歌
是否记得一路花儿为我们盛开..."


好久沒提到他們的名字
孫協志 王仁甫 王紹緯 許孟哲
還有不在了的 小刀
現在提這幾個名字
好懷念哦

他們還會再來 爲了他們真正的專輯宣傳
到時我們再加油為他們打氣吧
為5566喝彩!!!
BRAVO!!!

我們心中永遠的天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