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今天本來還以爲終于可以找到工作了
可是那個應徵的人竟然不在耶
所以今天的應徵也去不成了
之後我和jas去拿我們買的衣服
討厭啦 我買的兩件竟然沒有貨耶
而且是我比較喜歡的那兩件吧
哈哈 算了吧 當作把那錢省下來
但今天我超high的
因爲在HMV看峰奇的專輯
峰奇的耶 哈哈
這麽久了終于在新加坡看到了
新加坡喜歡峰奇的朋友們啊
趕快去買吧 因爲我想存貨有限吧
嗯嗯
然後啊 就是禹哲的新書
本來想今天去買的
可是書還沒到新加坡耶
在慢慢等吧
哦 今天我看到darryl
哈哈 好久不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