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回來了哈哈
我的第二個chalet也完了
其實心裏有點不捨得的
因爲這次之後不知道
什麽時候還會見到大家
所以咯

哈哈 上個星期的是我學校的class chalet
這個星期的是我演員訓練班的chalet
上個星期我們去了aloha loyang
我第一天晚上才到那裏
因爲白天我去看了傳一啊
kbox那裏還蠻像海蝶的聚會的
好多人都來了
joey超可愛的啦
因爲我戴帽子所以認不出我
認除之後反映超大的
可是我背了那麽一個大包包在orchard走
真得很怪啦 哈哈
我星期五也去看了傳一
答應他要去看他了呀 哈哈
我拿了我上次和他拍的照片給他看
他真的有嚇倒哦 哈哈哈
還問我那是哪裏拍的
哎呀 放心啦
不會有人認得出的 哈哈
過後我給sharon看 結果他也是超驚訝的
哈哈 那張照片可真有趣呀
過後回到chalet好像沒吃到什麽東西
mr sim沒有住就回家了
回之前我們把我們的一本自制的相簿給他
哈哈 回家有沒有感動到哭呀=p
要記得想我們哦 知道嗎
我們之後的兩天還過得滿悶的
大家不是玩ps2(我帶的哦^^)就是玩牌
不然就是吃吃吃 哈哈
還有這次的chalet很奇怪哦
因爲裏裏外外的“家務”都是男生在做
哈哈 女生都沒什麽幫倒忙
有啦 一點點 哈哈
哦 我超難過的啦
我的小植物因爲掉在地上死了
我差一點就哭了啦 感覺好對不起它哦
*sad sad*

之後星期二是steph的生日
所以我們就去了kbox buffet
開心開心 好久都沒唱歌了
哈哈 我和jas中午就去買他的禮物了
我們還騙他說我還在家裏睡覺
之後我和iris就先到kbox準備給他驚喜
結果我們那兩個小姐是超慢的咯
幸好我們是在kbox等 哈哈 有歌唱 又有東西吃
那天唱了 好眼淚懷眼淚 還有daniel的歌哦
*開心*

這個星期我們去了downtowneast
check in 之前我們去cineleisure找shaun拿id
看到他的財神爺造型了 哈哈
可惜沒有拍下來 我和sheena本來要拍的
可是他在忙呀 不好玩=p
我們到了downtown一陣子了 大家才姍姍來遲
哈哈 他們晚上玩遊戲
可是我只對電腦有興趣啦 所以就沒有更大家一起玩
sheena還到隔壁的房間問他們有沒有叫外賣
哈哈 最好笑的是他們竟然相信還很認真地問誰叫外賣
第二天我早上就起來到機場去接小偉
因爲stephh要看小偉阿 可是小偉離開了他才到
哈哈 我又再次沒理偉博了 每次都這樣
之後我又回chalet了 晚上我的腳板不知道發生什麽事
很癢很癢 最後癢到我哭了
很想發炎似的 有點腫腫紅紅的
察了牙膏就比較好了

今天回家之後培stephh去看小偉
小偉和他的朋友超可愛的啦
他們竟然賣了偉博的專輯要給他簽
哈哈 偉博因該會下到吧 他的dancer什麽時候變成粉絲了呀
可惜我們去吃東西回來之後就簽完了
所以沒能目睹那一幕

以下時我這幾天的照片 和大家分享以下
哈哈 還有其他的在我的相簿裏

在自戀 哈哈哈

mr sim!!!

晚上不睡覺在拍照

自戀~~~我在穿三件衣服耶

不知名的黑青 還有滅裏的旋轉木馬

哈哈哈
無聊的小偉 =p

哈哈 剛才到老查某的部落格
看到了我們的一些照片

哈哈 我的嘴巴張得好大呀

第二張是從海蝶的網站拿的

credit of the above 3 pixs:http://laozhabor.blogspot.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