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好了寫完了感想
就來説說我竟來的近況吧
這過去的一個月 我當然就是在考試呀
我每天像神仙一樣 都不用吃不用睡的
我已經吃了一個月的速食面了
一半的原因是我網上購物買了太多東西了啦
哈哈 但是我上個星期爲了唐先生又花了不少了
但我想都值得啦
嗯 然後阿 我還有去一個電影的面試
哈哈 那劇本滿可愛的 爲什麽
因爲有鬼!!!
哈哈 所以還蠻喜歡的
我考試還去面試耶 奇怪吧
哦 我還去把很多小學同學給找出來
哈哈 因爲有一天遇到文正啦
所以突然想找找失散多年的朋友們
結果我還找到真多耶
有成就感
哈哈
還有就是28號的畢業典禮
哈哈 阿杜有去耶
還有一些梁傢班的藝人們
stephh jasmine eric 都有來耶
那天化了一個好農的舞台妝
超恐怖的
那天還蠻好玩的啦
只是那畢業禮完了后大家很多都回家了
有點小失望 哈哈
考試那段日子大概就是這樣吧
因爲每天不是去學校就是在家
所以都沒什麽事發生
哈哈 接下來我要說的就是上個星期的事了
星期五 我還在考化學 2.00pm to 3.30pm
可是呀 有位叫唐禹哲的先生 卻3.30pm到新加坡哦
所以我當然就沒得看到他啦
那之後我和stephh和jas就到bugis走走
本來想去找禹哲的 但bugis的德士真的很難叫得到
所以我們就沒有去了我們去吃冰 超好吃的
哈哈 我還要再去吃
星期六 我大概下午兩點多去了suntect去禹哲的簽名會
我先到 所以我就先去排隊了 超孤單的啦
之後stephh也到了 就有人陪了
儅主持人出來時 歌迷都亂了排得隊也就這樣沒有了
因爲大家都亂跑呀 所以我看不過去心想排了也沒用
所以就走出去了到後台那裏去 好慶幸我有走出來
因爲之後發生的事真的太好了
哈哈
我和steph到office building樓下那走走
沒想到迎面走來的人就是禹哲
我當場呆住了 但很快就清醒了
走過去和他説話
他的人很nice哦 走樓梯還叫我要小心
我就在他旁邊這樣聊了一段時間
開心的啦 可是我就是忘記要拍他
沒關係啦 在回憶裏就好 哈哈
之後簽名會真的很亂 人超多的
我們等了很久才上台簽名
我超丟臉的啦 太緊張了
他要和jas握手的時候
我竟然伸手出去
還打到他的手 他就笑笑叫我等他
丟臉丟臉
可是很開心的是他竟然記得我
他說我的聲音很好記
哈哈 所以我現在是生平第一次喜歡我的聲音
之後我和jas就到sph去參加他的party
哈哈哈 這就是我high這麽久的原因了
那天晚上他還是記得我
他看到我的時候 還跟我打了個眼色
哈哈
過後我被選上台玩遊戲 真的超幸運的
結果玩遊戲的時候 禹哲用他的手蓋住我的耳朵
哈哈 開心開心
我超愛他當時臉上的表情啦 *sweet*
而且儅阿ken說讓他來時 禹哲說不可以耶(是嗎??)
那是我聽到的啦 但真的很開心 可是爲什麽不可以阿
哈哈 我們那天玩得很開心
但阿ken可真的被我們玩殘了
哈哈 對不起阿 阿ken
可是其實現在想起來 那天真的有很多遺憾
因爲那天的機會太好了
所以可以問很多東西 或是說很多話
但我卻沒有 所以呀 後悔了後悔了
好希望那天我有鼓起勇氣去唱歌
我唱應該不會太丟臉吧
真是的
但幸好我的信有交給他 不然我會瘋掉
因爲星期六與星期天的分別太大了
星期天 我3點睡覺4點起床
寫好信準備去送禹哲
我和雯莊很早就到機場
因爲他說他有可能5 6 點會到
所以呀
可是我們最後卻沒見到他
因爲我們沒有在頭等艙的地方等他
所以最後沒見到他
信當然也沒給成
(我把信打在他的留言板了 希望他回去讀吧)
所以星期天的心情超不好的
但值得高興的就是 哈哈
燕晴請我吃雪糕 開心的呀
哈哈 還有絲童的歌場比賽得到了不錯的成績
打進打決賽了 加油哦!!!
哈哈哈 總而言之
我現在還是很開心超愛我的頭髮耳朵與聲音的
超想唐先生的 希望他趕緊回來啦
下個月出的新書我會買的
哈哈 好啦 就寫到這裡我現在很有空
因該很快就會回來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2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